互联网

9月集成灶十大名牌排名揭晓,四大上市品牌名列前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09:27

导语:

如今2022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剩余天数不到100天。在集成灶行业中,过去的9个月多里,集成灶市场风起云涌,最新的集成灶10大品牌已经出炉,其中名列前茅的四个品牌分别是火星人集成灶、美大集成灶、亿田集成灶以及帅丰集成灶。下面就介绍下这四大品牌,并为大家讲解如何选择集成灶产品。

如何选择集成灶?

我们在选购集成灶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功能选择不同类型的集成灶,例如说我朋友需要的功能是蒸箱和烤箱都具备的集成灶,那么选择蒸烤箱集成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解完集成灶产品的类型,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集成灶10大品牌中名列前茅的四个品牌。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名之火星人

火星人集成灶是行业中高端品牌的代表,其2021年全面销售额超过23亿,位列行业第一。此外,火星人集成灶携手品牌代言人黄磊赞助了《向往的生活5》,旗下的Q6和X5都是获得观众认可。

产品方面,火星人为集成灶设立了T、E、X、Q多个系列,每个系列的炉灶火力、风量风压这些基础性能基本一致,主要以造型设计、面板材质和集成电器做细致划分。以X7GX为例,“X7”是系列名,“G”代表钢台面,后缀“X”即消毒柜;而对于T7BC,“B”表示玻璃台面,“C”指代蒸烤一体箱,字母的排列组合代表不同的用料配置,其他系列如此类推。

售后方面,火星人目前已布局1800余家线下专卖店,大中小城市基本覆盖,提供三年整机质保,电机终身保修的质保承诺,考虑到电机很少出问题,相当于三年整机质保,在行业里属于中等偏上水准,火星人还提供3年内免费上门2次油污清理服务,这一点还是比较贴心的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名之美大

美大是集成灶的开创者,虽然近年发展速度放缓,但是凭借先行优势,在2021年依然取得销售额超21亿的好成绩,位列第二。

美大最开始上市的深井式设计因安全原因,已被市场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侧吸下排式结构。目前,美大设立了多个系列,大体上以产品尺寸、集成电器、台面材质等配置进行产品线区分,通常带有“Z”字母后缀的系列就代表该型号为蒸箱款,后缀ZK则是蒸烤款,因价格便宜受线下欢迎的消毒款则以A结尾,方便消费者区分。

售后服务方面,美大集成灶支持整机保修一年,电机永久保修,考虑到电机极少出现问题,相当于一年保修,某些线下经销商还会赠送上门清洁服务,具体需要咨询当地门店。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名之亿田

亿田是集成灶高端品质之一,它在2021年销售额达到12.3亿元,同比增长71.66%,在集成灶行业中位列第三。

在产品方面,亿田集成灶部分技术引领行业,制造工艺水平较高,用料上也是比较扎实的。而且亿田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目前主流的蒸烤一体款只需万元出头,蒸烤分体款起步价在一万三元左右。

关于售后服务,亿田的售后政策略微复杂,炉灶提供1+5质保,即炉灶整体1年质保,5年易损部件(电路板、打火针、积油盒、光源)免费更换;而蒸箱提供3+5质保,即蒸箱整体3年质保,5年主要部件(电路板、水箱、储物盘)免费更换。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名之帅丰

帅丰同样属于高端集成灶行列,集成灶2021年全年销售额达到9.78亿元,同比增加36.93%,位列行业第四。

产品方面,帅丰集成灶的产品线也相当丰富,所有机型的基础性能高度一致,主要在集成配置上对产品进行划分,旗下有N、V、U、S、F16、F18、GTS和T9等多个系列,其中N和V系列性价比最高。

售后服务方面,帅丰目前在全国拥有1600多个专卖店,基本覆盖了大中小城市,支持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整机三年的质保承诺在行业中可以说是颇具诚意。

集成灶10大品牌的名词不断变化,有品牌上榜,也有品牌掉出榜单,但是上述的四大品牌不仅是上市品牌,更是常年霸榜集成灶10大品牌,在集成灶十大名牌排名中名列前茅,值得信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