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森歌集成灶潜精研思19载,培育强项专利,高筑技术壁垒,屹立行业排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0:32

导语: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奠基者、集成灶生产标准的起草者和领导者,森歌始终专注以智能厨电为核心,注重专利技术在产品中的运用。19年来,森歌成功申请了354项专利技术,在产品品质上不断锤炼,相继斩获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标准领跑者”“浙江制造”等国家级荣誉,产品更是荣获了中国设计红棉奖、金勾奖、MUSE美国创意设计奖等多项国内外荣誉集。强大的专利研发能力,成为森歌铸造产品竞争力的铠甲,成功开辟行业蓝海。

85.jpg

烹饪性能不断升级

轻松拿捏美食盛宴

森歌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航者,不仅与时俱进地用心设计生产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也坚守匠心,不断寻求在集成烹饪性能上的突破!森歌自主研发的炽焱燃烧器【专利号CN106989388A】采用三腔悬浮设计,拥有3个燃气喷射装置,燃气喷射效率更快,将燃效提高了26%!后推出的最新一代——12腔直喷燃烧系统【专利号CN212319712U】,无论是燃烧方式和效率都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

86.png

在蒸烤领域,森歌也独具匠心。蒸烤箱内动态蒸汽平衡+蒸汽后排技术,以及备受热捧的3D循环烤,多维立体加热让色香味在此汇聚,满足味蕾,美食轻松搞定。

87.jpg

88.jpg

厨房痛点克星

核心专利技术成就王牌排油烟者

作为集成灶的核心诉求,吸油烟能力成为各大兵家必争之地。森歌早已在该领域深耕洞察,多年前便首创翻盖式集成灶【专利号CN103697518A】,实现烟灶联动,智能闭合,有效防止油烟逸散,油烟不过脸。

除此之外,森歌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并结合消费者需求,通过一体化设计和改善排烟系统,推动烟道系统的迭代升级,研发推出全新升级的第五代一体式静音风道,一体整装式结构有效减少风道共振;采用与浙江工业大学一起研发的“双层多翼离心风机叶轮”专利【专利号CN216199226U】,优化叶轮排列结构,让排烟效率直线提升的同时拥有了健康又低噪的厨房空间。

89.png

而作为强劲吸力的保障,森歌创新无刷直流变频电机搭载FOC智能算法,大风压大风量,劲吸强排,即使在烹饪高峰也能杜绝油烟倒灌,有效解决厨房空气污染。

90.jpg

厨房清洁零负担

尽享烹饪乐趣

除去吸油烟能力,油污是厨房清洁最大困扰。森歌首创集成灶油网的不粘油涂装工艺【专利号CN110835776A】辅以核心五重油脂强分离技术,可实现98%油脂分离度,油烟不附着,拥有油腻易清洁的烹饪空间。

91.jpg

蒸烤箱内胆清洁也让很多人头疼,森歌打破了传统工艺的限制,独创一体拉伸内胆工艺【专利号CN212165583U】,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通体无铆接,无死角,解决了藏污纳垢、杂质深入缝隙难以清洁等问题。

92.jpg

森歌又推出全新纳米陶瓷内胆,将纳米陶瓷与高品质的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运用于蒸烤一体集成灶,防刮防油易清洗,让蒸烤变得更加智能又健康,尽享烹饪乐趣!

93.png

蒸箱使用后的发热盘大量积水残留也是清洁的一大问题,森歌实验室最新研发的“蒸箱内胆余水控制”技术【申请公布号CN114886302A】,通过动态调温控水解决余水,实现蒸箱内胆余水不残留,杜绝了因积水产生水垢的清洁问题及细菌滋生的健康问题,大大填补市场空白。

94.jpg

除此之外,森歌新升级的全拆卸易清洁炉头,也完美地解决了灶具难清洁的痛点,再也无惧油污倾洒,清洁效率加倍。

95.jpg

积跬步,行万里。多种核心技术,多个首创的攻坚克难,强大的研发团队,强有力的硬核产业园支撑,令森歌所向披靡。历经19年的洗礼,森歌正信心满满迎接机遇与挑战。接下来,森歌将一如既往地专注品质建设、聚焦高端智能厨电的研发和服务,用技术硬核实力和产品品质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家庭享受极致的烹饪体验,带来高端厨电的幸福感受,助力中国厨房革新进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