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举行动工仪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0:38

导语:

9月27日,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动工仪式在福建省南平武夷新区举行。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南平市委常委邱建彬等政府领导到场祝贺,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华润怡宝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伟通分别为本次动工仪式致辞。

武夷山生产基地是华润怡宝“十四五”期间规划新建的第二个工厂。此次武夷山项目奠基,距其全国首个率先落地开工的华东生产基地仅相隔1个多月。项目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投资,一期投产后新增产能约5000万箱/年(约70万吨/年),计划于2024年4月实现投产。

该基地正式运行后,将为福建、江西、浙江等市场提供更便利的服务网络,促进华润怡宝在闽赣浙形成一个完善、均衡的供应链布局。这不仅是华润怡宝落实“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的具体行动之一,也是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将为华润怡宝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及怡宝、电力、燃气、水泥、医药商业、三九等业务单元代表陪同参加。

image.png

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与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会谈交流

image.png

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参观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

image.png

华润怡宝


武夷山生产基地动工仪式

image.png

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效果图

image.png

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效果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