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沈晖带领的威马汽车智能纯电家轿性价比之王——威马e.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0:39

导语:

威马e.5是威马旗下一款智能纯电家轿车型,秉持威马设计一贯的创新性与智能性,威马e.5的“高配即标配”被赞为威马“科技普惠”下的又一力作。通过其较大的车内空间、超长的续航、智能化及安全化的驾驶辅助功能等,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智能化绿色出行的魅力。

威马e.5的大空间:威马e.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是同级别中唯一四角中型智能纯电轿车,充分发挥电动车平台优势,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并铺以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用户可体验超越同级电动家轿的超大空间舒适感,让用户开车不压抑,坐车不拥挤。

威马e.5的长续航:威马e.5配备三元锂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上,NEDC续航里程高达505KM。充电方面,直流快充从30%到80%,最快仅需约39分钟,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与充电焦虑。同时拥有IP68等级防水防尘标准+高标准16项电池试验验证等多重严苛测试。可靠的长续航与安全配置,不止让行驶距离更远,还让驾驶更安全。

威马e.5的智能化:威马e.5配备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包含导航、多媒体等在内的丰富软件,通过语音指令便可实现车辆部分操控。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威马e.5智客行车型还配备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实现全速段高频驾驶场景的全方位感知。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上文提到的智能化有创造力还要有安全保障,一直以来,威马汽车提供给用户的产品和服务均以安全为前提。近期,威马汽车获信息安全双体系认证,认证范围涵盖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及其车联网和智能辅助服务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客户服务的全业务场景与生态。这标志着威马汽车构建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及车辆网络安全体系已达到国际权威认证,在安全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优势,也展现了威马汽车对用户信息安全、行车安全的承诺。

威马e.5的大空间、长续航以及智能化,一次性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打破了广大消费者对智能纯电轿车的偏见,是威马“科技普惠”理念的体现。在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威马汽车更多的“科技普惠”传奇,让智能驾驶走进每一个家庭、惠及每一个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