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沈晖:威马汽车旗下威马W6让智能驾驶更便捷、更安全、更有乐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0:40

导语:

作为中国首款实现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的量产车型,威马W6在智能驾驶等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泊车”。

为解决用户停车难的问题,威马W6化身“停车专家”,其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无论是面对家用停车位,还是公共场所停车位,只需按下一键泊车,车辆即可自动驶入停车场,自动搜索车位,自动泊入车位。威马W6还搭载了全新的Living Pilot 3.0智行辅助系统,该系统是威马专门针对中国路况开发,拥有16项驾驶辅助配置,有效解决用户在“自动泊车”中遇到的多种问题。

对于语音助手功能,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威马W6配备全新而来的WIMI语音助手,覆盖车控、娱乐与信息查询等108项功能,进一步拓宽语音车控的执行范围。WIMI语音助手支持自然唤醒、关键词唤醒、快捷指令唤醒等多种交互方式,具备左右双区音源识别能力,支持连续自然语音对话,并可实现一句话连续执行三个指令。如此畅通智能的语音系统,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除了以上的“智能化体验”,威马W6还化身“特大号充电宝”,让车主感受到更多的智能化魅力。威马W6具备3.3KW大功率外放电功能,不仅根除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小功率设备的电量焦虑,还可满足电饭煲、电磁炉、破壁机、便捷冰箱等家用电器的随心所用。开着威马W6去旅行,让消费体验到便捷、安全、智能的高品质户外用电生活。

威马W6秉持威马“科技普惠”、“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停车无忧,让用户在驾乘之旅中幸福指数飙升,不仅好开、好用还好玩。威马W6拥有“无人自主泊车”、“全新WIMI语音助手”、“反向充电”等功能,其智能驾驶体验还远不止如此,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威马体验馆亲自试驾体验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