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西兰三排王3大科技造就易瘦体质 减脂反弹怪圈被破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4:36

导语:

辛辛苦苦瘦下来,没吃几天体重便直线飙升。反弹,素来都是减脂人士的噩梦,其实,现代科技的发展,已经能够让光吃不胖的易瘦体质在后天形成。在新西兰,当地的一家基因科技大牌三排王,就在其最新的减脂产品——三排王白芸豆益生菌果冻中,通过热量阻断+肥油畅排+菌群移植,实现懒人减肥的同时,让胖子彻底走出减肥反弹的魔咒。

就职于国内某三甲医院体检中心的营养师吕殷飞告诉记者,肥胖的根源来自于过多的热量摄入、不畅的排毒排油和不健康的肠道菌群,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易胖体质。“反过来讲,要想减肥并且做到后期不反弹,要么控制或者阻断糖、淀粉、碳水化合物等热量过高的食物摄入;要么加快身体的排油排便;要么通过移植有益菌,提高肠道代谢水。“他表示。

记者了解到,早在数年前,多家全球基因健康品牌便已针对人体易胖体质进行科研攻关,年来,一批以实效见长的减脂新品陆续上市,其中,新西兰基因大牌三排王旗下的减脂单品白芸豆益生菌果冻就是其中的代表。不同于传统的以节食和过度排泄为主的上一代减脂产品,三排王从创立之初便高举基因减重、不节食减脂的招牌,提倡通过热量阻断和科学排油,快速排出多余油脂和毒素,同时通过易瘦菌的植入,大幅度提高肠道代谢能力,让身体养成干吃不胖“瘦瘦基因”。

记者了解到,三排王通过对于人体基因的研究,在这款减脂果冻中,提供了一篮子易瘦体质养成解决方案。首先是热量阻断,这款果冻富含白芸豆膳食纤维,一条可以阻断66%的糖和淀粉吸收,可以在大餐同时服用,达到不节食减肥的效果。

作为三排王的独家科技这款产品的排油效果更是让其畅销的秘诀。据悉,产品中添加吸油小海绵成分,进入人体后可以变身纳米级包裹网,将可溶+不可溶膳食纤维打包成垃圾排出,如果当日摄入油脂过多,排便时可见一层油花漂浮,而且,作为一款排油产品,这款果冻布天街任何致腹泻成分,不用过度拉肚子同样能稳稳排油。

单纯的热量阻断和排油还无法让身体彻底炼成易瘦体质,这款果冻最让人惊喜的就是通过调节肠道菌群,可以稳步提高肠道代谢能力,让人们不再受减脂反弹的困扰。专家表示,要想改变易胖体质,促进肠道代谢是非常关键的。据相关研究表明,人体吸收营养物质90%都是靠肠道吸收。这款白芸豆益生菌果冻从40000余种国际统一编号的菌种中,根据人体减脂基因,选择了8种优选益生菌,包括婴儿双歧杆菌BI45、青春双歧杆菌BAC30、罗伊氏乳杆菌LR08等明星菌种,食物在进入肠道后,可以快速被这些优质益生菌分解,有效提高肠道代谢,加快食物排出速度,进而减少肠道对食物的吸收,让光吃不胖的易瘦体质成为现实。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全球最新一代的减脂产品,三排王白芸豆益生菌果冻依托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等全球领先的基因机构的研究资源,以“基因减重”和“体质养成”作为减脂的新目标,是一种更加安全、健康的减脂新方式。“随着科技的进步,未来,这类科技密集型的减脂产品将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减脂新选择。”上述人士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