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度定制的OK镜,和普通隐形眼镜有什么不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4:38

导语:

近年来,我国青少年近视呈现低龄化、重度化的趋势,许多家长为孩子的近视问题殚精竭虑。在众多管理近视的方法中,很多家长分辨不出OK镜(角膜塑形镜)和普通隐形眼镜的区别,以为OK镜也只是矫正视力

从外观上看OK镜和隐形眼镜几乎没有差别,虽然都是和眼球直接接触,但隐形眼镜相当于在角膜之前加上一道人工的光学透镜,和框架眼镜本质上是类似的。而OK镜是一种采用特殊逆几何形态设计的、内表面由多个弧段组成的镜片。通过物理压力改变角膜的几何形态,在睡觉时戴在角膜前部,逐步使角膜弯曲度变平、眼轴缩短,使屈光不正的角膜表面形态暂时逆转,从而提升日间裸眼视力,长期配戴可管理近视,减缓发展。

在使用方法上,OK镜与普通隐形眼镜也是不同的。OK镜是在夜间睡眠时配戴,到了白天可以取下来,裸眼视力暂时得到提升。隐形眼镜是在用眼的时候佩戴,通过镜片来改变屈光不正的情况,暂时矫正视力。透氧性OK镜大大优于普通隐形眼镜。

OK镜需要到医院的眼科才能配验,在有效性和安全性上更有保障。有效性是指保证患者日常视觉质量的同时,达到更好的近视管理的效果。安全性是指在角膜塑形镜的规范验配流程下,保证角膜塑形镜的安全使用和维持眼睛健康状态。

欧几里德成立26年以来,一直是主动近视管理的倡导者,目前已成长为全球眼健康行业的先锋医疗品牌。欧几里德除了做好产品服务支持和临床诊疗以外,还长期持续投身于推动眼视光行业的学术、教育和验配医师的技术的发展,主张近视患者需要通过眼视光医师的专业验配和跟踪治疗,从而实现理想的效果。在产品上,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凭借独有的几何算法和更多、更宽、更密的参数调节选择,实现“千人千眼”的镜片个性化设计。

欧几里德通过深度定制来更大程度地满足医生对个性化处方的需求,同时也更好匹配患者的个体差异,从而获得更理想的视觉质量和近视管理效果。如今,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广受好评,成为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管理近视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