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商会平台招募生态伙伴 共同服务商协会50万+会员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4:43

导语:

  截至2022年9月,中国商协会(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已完成累计1000+商协会入驻。近日,云商会公布消息 ,启动平台内的生态伙伴招募,共同服务现已入驻商协会的50万+会员企业。

150.png

云商会平台已发布微信小程序及APP版本

  正如云商会平台的联合创始人、广州凯迪云CEO黄铧提到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不是个别商协会和企业的一家之事,更不是平台运营方单方面的事,需要各位企业家们共同做这个推手,为探索数字华转型建言献策。同样,服务商协会众多会员企业的个性化场景,也需要更多的具有企业服务能力的生态伙伴参与。为此,云商会平台将提供更简易的接入流程,让更多的生态伙伴加入,并共同抢建起丰富的、完整的,面向企业的数字服务生态。

  譬如,在基础的企业级电子签名服务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从电子签名到合同管理,从存证保全到法律服务,平台会员企业获得了一套完整的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不仅大大提升了企业文件签署效率,节约文件流转成本,还完善了证据存取服务和后续司法服务,让企业在发展中没有后顾之忧。同样的线上企业服务,也可以包括:线上法律咨询、财税服务、电子发票、人力资源管理等不同的办公和业务场景。

151.png

云商会平台的功能价值

  随着,云商会平台开放招募生态伙伴,也是在践行“共生共创共进”的理念,朝着中国商协会(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的方向持续发展,并不断优化改进。而且,还将加入更多不同的企业服务级别新功能。为此,平台欢迎更多的生态伙伴,加入到共建的过程中来,合力为中国商协会的数字化发展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