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杰睦珠宝让你我可以实现珠宝自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5:00

导语:

人类最原始的珠宝首饰,大概可以追溯到旧石器时代。新石器晚期,各种天然色彩的应用开启了人类装扮自己的历史,晋代宝石石业发展迅速,唐代宝石开始了金银珍珠等搭配工艺。元、明、清三代的宝石行业得到了更大的发展,贸易与文献著作空前繁荣,珠宝首饰也成为财富、身份、地位的像征,王公贵族收藏大量的珠宝,珍稀的珠宝更是女人美丽的加持。

随着工业与精密仪器制造技术的进步,1990-2000年,中国珠宝首饰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首饰市场不断被细分,品类跟质量都在不断提高,现代珠宝首饰越来越精细美丽,但是原矿开采的难度、人工成本、环保问题等制约了行业的高速发展。

杰睦珠宝作为中国高端培育彩宝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汇集了多位国内顶级晶体生长技术专家,历经十余年的迭代与沉淀,通过几百次的试验和突破创新,在激光晶体制备技术基础上,创造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尺寸激光晶体生长技术。培育出化学成分、物理特性等方面均与天然顶级宝石一致,甚至在色彩饱和度、通透度等方面优于矿产宝石的各种彩色宝石。比如红蓝宝、祖母绿、钴蓝尖晶、亚历山大变石等,以其媲美天然宝石的高品质及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让所有爱美的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实现宝石自由。

同样品级同样参数的鸽血红红宝石、皇家蓝蓝宝石、祖母绿,天然宝石的单克拉价格都超过万元,随着克拉数变大,价格呈指数级别的增加。而杰睦彩宝单价仅以百为单位,价格与重量只是简单的倍增关系。

精湛的切割工艺可以让宝石展现出更美的一面。杰睦彩宝以资深专业的切割打磨团队,依据不同材料的不同特性,考量每一粒宝石的长宽高比例、刻面设计、刻面相交角度、光线入射与反射路径...将美学艺术与物理光学结合,精雕细琢,令到宝石颜色、火彩等方面最大限度展现人类智慧技艺之美。同时与业内优秀的设计师、镶嵌工厂合作,设计制作出款式多样、精致瑰丽的珠宝首饰精品,赢得了80/90/00后的消费主力的青睐,杰睦珠宝正引领着“成为自己”的珠宝时尚,谁能拒绝做一个璀璨夺目的自己呢?

用科技创造美,“爱自己、成为自己”,杰睦让更多女性迎来珠宝自由的时代,让更多的爱美的人们,拥有享受美的权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