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质量第一 创新驱动 全国“质量月”姿美堂响应倡议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6:14

导语:

近日,姿美堂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姿美堂”)再传捷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深耕大健康行业13年的国货品牌姿美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大健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四项殊荣。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国“质量月”:2000优质企业为“质量强国”同声倡议

一年一度全国“质量月”再迎高光时刻。近日,国务院成立国家质量强国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进一步凝聚各方,形成合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再上新台阶。

时值市场监管总局等21个部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联合开展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推进中,响应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在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海尔、格力、姿美堂等2000余家标杆企业,作为各行业、各区域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并在质量提升方面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代表,以“坚持质量第一,抓好质量提升;共筑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联合发出《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

匠心质造 13年姿美堂以工匠精神铸就国货品质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个个行动记录着质量强国建设的时代步伐,标注着质量强国建设的时代高度。

深耕胶原蛋白赛道13年,创新发展酵素赛道9年,从自主研发到用户经营,从战略质控到全面拓展,国货品牌姿美堂始终恪守“真正科技、真材实料、真诚服务、真实美丽”的“四真”产品与服务理念,向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系统化的管家式健康管理服务,依托数智科技的创新迭代,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13年砥砺前行,姿美堂科技集团始终坚信食品安全是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是管理出来的。旗下胶原蛋白、酵素明星品类自诞生之初便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将质量责任细化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通过控源头、精生产、严质检……姿美堂建立了日臻完善的质量管控系统,将工匠精神体现到每一份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确保品质卓越如一,增强人民群众对质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g_v2_e2b9d0be-e03d-47de-b47a-02c457cff3fg

质量强国建设,重在行,贵以恒。姿美堂坚信,做好产品,是企业对消费者最好的承诺和回报。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这一殊荣,正是对姿美堂13年来由科技“制造”向匠心“质造”奋力进阶的高度认可。未来,姿美堂作为行业质量标杆,将紧跟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秉承初心,对质量创新的内涵和举措进行迭代,用品质与实力铸就国货品牌和企业文化,打造集质量、标准、技术、品牌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了成千上万用户的健康与美丽需求,在市场竞争中锻就中国质量、培育中国精品,为早日实现质量强国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