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AS Viya已在微软Azure应用商店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6:19

导语:

SAS行业领先的分析平台提供按小时计费模式、在线教程和多语言支持

  中国北京,2022年928——SAS? Viya? 分析平台已在微软Azure应用商店上线,用户只需点击按钮,即可按需付费使用。部署在微软Azure平台上的SAS Viya支持多种语言,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数据探索、机器学习和模型部署等功能在内的分析服务,内置的学习中心涵盖丰富资源,支持即时查阅和长期学习。

  现在就试用微软Azure 上的SAS Viya。

  据市场调研公司IDC预测,公有云上正在部署越来越多的分析软件,到2024年其规模将比肩本地部署。“通过这一战略举措,SAS分析服务更易于访问了,”IDC分析与信息管理副总裁Dan Vesset表示:“SAS Viya 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功能全面的分析平台之一。其秘诀是向用户提供从输入数据到生成部署和管理模型的完整分析生命周期,并通过微软Azure市场立即投入使用和部署。平台内置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预计将帮助世界各地的分析和IT人士及业务团队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功能全面,支持多种语言

  SAS Viya支持整个组织全面使用分析功能,其中机器学习功能可促使所有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无缝协作。在微软Azure平台上,SAS Viya用户可以访问Viya全套工具包,其中包括SAS可视化分析、SAS可视化统计、SAS可视化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以及SAS模型管理器。

  了解有关微软Azure 上的SAS Viya 的更多信息。

  用户在SAS Viya可视化界面中可采用无代码/低代码或编程方式完成分析,这使得不同技能水平的用户都能享用一流的人工智能。它还支持 SAS 和Python、R等开源语言,因此数据科学家可以选择适合的语言和技术来编写代码。

  SAS掀开崭新一页

  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表示,能够使用SAS强大功能的一个迅捷、简单的方法就是——访问微软Azure上的SAS Viya。

  “在继续为用户提供他们了解并喜爱的SAS Viya 的强大功能的同时,我们很高兴这次为他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访问方式,”Jim Goodnight表示:“我们花费数十年构建了市场上功能强大且全面的分析软件,采用下一代人工智能赋能整个分析生命周期。我们精心设计、反复测试,打造了最快、最有效的软件。现在,只需在微软Azure应用商店点击几下,就可以使用它了。”

  对客户成功的持续投入

  “无论客户是制作报表还是开发先进的AI方案来解决关键的业务问题,我们在云端和AI方面的创新都对客户成功起到了关键作用。” SAS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ryan Harri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的整个组织都可以使用SAS Viya,无论团队由哪些成员组成、技能水平如何、首选何种编程语言。我们希望客户以Viya为基石取得创新成功。”

  SAS Viya 用户包括业务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和从一线员工到高管的信息使用者。他们遍布世界各地,来自各行各业,同SAS社区内的SAS用户和专家进行交流、获取知识。通过微软Azure上的SAS Viya也可直接访问SAS社区。采用SAS Viya进行变革性创新的组织包括:

  ? 2022年SAS黑客马拉松大赛冠军——JAKSTAT团队使用了微软Azure上的SAS Viya,帮助雅加达政府优化抗疫资金分配,优先资助当地中小微企业。通过利用SAS Viya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建模能力,来自印尼雅加达的冠军团队从战略高度出发,为印尼当地最具经济韧性的中小微企业分配了最多的政府救助资金。

  ? 芬兰顶级零售银行S-Bank利用Viya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将分析与数据更加紧密的结合,从而提升了业务效率,并优化了可视化工具。S-Bank产品与 IT高级副总裁Iikka Kuosa 表示:“Azure上的SAS Viya极大改善了我们原来的分析方式,特别是该工具提供的可视化功能,增强了分析团队和业务开发团队之间的协作。”

  ? 德国最大的公共健康保险公司Techniker Krankenkasse(TK)使用Viya来发现客户健康事件之间的相关性并获得洞察。TK数据科学家Thilo Eichenberg博士表示:“我们的模式识别应用清晰地表明,SAS Viya可灵活满足新的需求。在我们看来,Viya是面向未来的技术架构,足以应对未来的技术变化。”

  SAS 与微软合作伙伴关系的价值体现

  微软Azure应用商店推出了SAS Viya,用户点击“立即获取”即可付费使用,这表明了SAS与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持续深化。2020 年,SAS首次宣布与微软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近期,因为在创新和实施方面的卓越表现,SAS还获得了微软2022年度全球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合作伙伴奖。

  显而易见,两者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全球各个组织带来裨益。对于希腊国家银行 (NBG) 而言,SAS  Viya的灵活性结合微软Azure云平台的弹性,帮助该银行实现了运营转型。NBG零售业务、银行分析和负债产品助理总经理Pantelis Maraveas 表示:“通过在云端运行SAS Viya,我们大幅降低了流程的复杂性和成本,获得了敏捷、快速、高效的业务表现,从而大大加强了新分析基础设施的建设。”

  今天的公告是在SAS Explore全球SAS用户在线会议上发布的。在Twitter上关注@SASsoftwareNews ,以了解 SAS 的最新消息。

  关于SAS Viya

  SAS? Viya? 是一个运行在现代化可扩展架构上的 AI、分析和数据管理平台。作为云优先软件,SAS? Viya?能够持续交付和更新,将分析的力量赋予所有人、触达世界每个角落。SAS Viya将决策的艺术与AI和分析科学相结合,帮助组织更快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