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度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雅萌开启医研共创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6:32

导语:

随着颜值经济与悦己消费的盛行,消费者对美容护肤有了多元化、精细化的进阶需求。护肤需求实际上是一个典型的金字塔结构。比如最基础的是保湿,往上是抗氧化、美白的需求,更高端的需求是抗老、除皱。据CBNData消费大数据《2021女性抗老投资洞察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有护肤或医美需求的受访女性中,34%具有肌肤抗老需求,占比最高。

家用美容仪作为一个新兴的家庭场景下的美容手段,近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客观来说,家用美容仪一方面沿袭了成熟的医美技术,另一方面也在为适应家庭场景,做出了更多基于安全性、便携性的调整和创新

在行业市场及消费需求的驱动下,家用美容仪品牌及产品正蓬勃发展,其中围绕产品安全性和功效性做进行的技术升级、医研共创及人体评价测试成为了家用美容仪的发展重点。

雅萌持续发力医研共创,赋能产品全生命周期

和护肤品化妆品一样,家用美容仪直接作用于皮肤,对产品的要求标准极高,产品开发前少不了对皮肤的深入研究;与此同时,随着当代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的提高、以及对专业信息的获取和消化能力增强,对产品的专业诉求也随之提升。家用美容仪品牌需要专业皮肤科医生专家的共同合作,才能研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科学有效的产品。作为"家用美容仪专家",雅萌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在很早之前就着手通过医研共创深度赋能产品生命全周期。

9月23日,在第4届亚洲肌肤抗衰峰会上,雅萌集中展示了品牌44年来为亚洲肌肤抗老专研的专业成果,发布与光电专家共研的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并宣布雅萌家用美容仪正式开启医研共创3.0时代。

在医研共创1.0阶段,雅萌基于循证医学搭建了一整套针对家用美容仪的人体功效性评价科学体系,推动家用美容仪临床安全性和功效性试验;如今,雅萌已经联合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5大区域,8所三甲医院开展多中心测试,累积600+亚洲女性测试样本。

医研共创2.0阶段,雅萌则致力于推动消费者科学认知教育和家用美容仪行业系列评价标准的建立,如与50+位皮肤科医生联合输出《家用美容仪9大挑选建议》,联合多位医学专家撰写《抗皮肤衰老家用美容仪选择与使用专家共识》,协同“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皮肤专委会”组织撰写《家用美容仪功效与安全性评价团体标准》等;

2022年,是雅萌医研共创的3.0阶段。从前端技术共研,到前沿应用场景研究,到人体评价测试验证,再到和消费者的沟通,雅萌专家委员会深度贯穿产品生命全周期,实现医研共创完整闭环。

覆盖前沿技术和应用场景研究,雅萌开启医研共创3.0

据了解,雅萌医研共创3.0阶段最大的突破在于,医生专家深度参与雅萌产品前端技术共研中、并与雅萌共同开展前沿应用场景研究。

雅萌新品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则是雅萌联合中外光电、皮肤学、整容外科领域权威专家共同研发的成果。其中,雅萌特别邀请了日本光电教授、美国IEEE终身会士——塩嵜忠教授,共同进行了【黄金射频热场】的研究,并基于此理论研发推出雅萌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实现了雅萌美容仪近44年来的首个突破性技术创新。

此外,雅萌携手李嘉伦共同研发出反重力【POWER模式】,针对亚洲肌肤4大【易垂·易皱】部位——下颌线、面中部、眼周和额区,分区定制精准能量,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精细的提效手法,帮助更精准有效地实现全脸肌肤分区抗老。

随着越来越多求美者在医美项目的基础上选择叠加家用美容仪进行肌肤抗老。对于医美项目联合家用美容仪使用的可能性、方法和效果,雅萌联合德医皮肤,在全国3家机构陆续开展关于「医美×家用美容仪]的联合应用探索。

德医皮肤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皮肤学博士秦晓蕾在此次峰会现场分享了《眶周除皱项目与家用美容仪联合应用的有效性研究》阶段性成果——受试者在进行A型肉毒毒素项目后使用雅萌ACE五代射频仪后,能够起到部位互补、技术互补、功效互补的作用,整体对减少眼周细纹、眉间纹、眼周动态纹,以及提亮眼周肤色等均具有改善效果,并且受试者对使用感受的满意度高,均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44年来,雅萌一直坚持技术立业,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而进入中国7年来,雅萌坚持“医研共创”这一大战略,希望携手专业力量基于循证医学进行自我革新,如今,雅萌已经完成了医研共创的3大阶段,可见,雅萌这一战略性决策不仅在行业内卷的大环境下为用户打造真正?科学·专业?的产品,更是推动着家用美容仪行业科学化进程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