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太乐再获卓越职场认证:与责任同行,与员工共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6:40

导语:

8月31日,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公布了2022 年亚洲最佳职场榜单,太太乐榜上有名,这已经是太太乐连续第二年获得卓越职场认证?。

该榜单由卓越职场?研究机构基于“尊重、有爱、信赖、自豪、公平”五大维度,调研员工对公司及所在部门的反馈,并由研究所海外专家综合评审生成。据调研结果显示:本次调研中有多达97.11%的太太乐同事同意“综合各方面的考虑, 我认为本公司是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这一结果彰显了所有太太乐同事对公司企业文化、价值观以及发展前景的认可。



连获奖项殊荣,硬实力树立高标准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对于太太乐来说,企业的人才战略是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高素质人才队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长期以来,太太乐积极探索先进的人才管理方式,围绕着公司发展目标建立健全人才服务机制,不断完善人才评价机制及晋升制度,激励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同时尽可能地提升满足员工现实需求,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广泛征求意见,倾听员工的心声,聚焦员工的焦点、热点问题,为所有员工提供舒适、便捷、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太太乐一方面做好员工基础服务,另一方面,太太乐也十分关注企业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基于职工成长的内涵在企业中创立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在职学习培训制度,设置企业文化、技术训练、素质拓展等多形式多种类的培训课程,确保员工培训课程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太太乐还建立NesRespect Star巢人之星奖项,让员工“技”有所展,“能”有所获,深度贯彻对自我、他人、多元化和未来的“尊重”价值观,驱动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奋斗。

在人文关怀上,太太乐同样用心用情。3月下旬以来,新冠疫情的突袭给上海区域造成巨大的影响,自疫情发生后,太太乐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共同守“沪”。同时秉持以员工关怀至上的原则,以实际行动做好抗疫后勤保障工作,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太太乐的温暖关怀,对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居家办公情况实时关注,把关爱行动做到制度化;并发放稀缺物资,助力每一位员工共克时艰。

大爱与担当,社会责任铭记于心

太太乐如此重视企业员工身心发展与感受,也与企业本身始终将社会责任铭记于心息息相关。9月9日,太太乐联合上海仁德基金会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为上海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关爱中心投入“爱心厨房”项目,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舒适环境与美味膳食。

太太乐希望可以通过“爱心厨房”项目的启航,尽企业微薄之力,为这些儿童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助力梦想,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味道并更好的帮助他们掌握融入社会的能力。



风雨兼程,一路相伴,太太乐荣获“卓越职场认证”,这既展现了太太乐深耕细作“人才沃土” ,在人才资源方面的“硬实力”;更是太太乐将员工看作宝贵财富、让企业和员工共成长的证明。接下来,太太乐公司将持续在提升员工成就感、幸福感、归属感方面下功夫,注重实际、实在、实效性,照顾好每一位太太乐人,不断优化完善办公环境,提升员工积极性的同时,为每一位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