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轻松搞定电子设备清洁问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7:30

导语:

电脑作为当代人学习、工作的必需设备,几乎人人会用,但电脑的清洁养护却鲜为人知。为了维护电脑的良好性能,尽量避免硬件损伤,定期为电脑做清洁除尘十分重要。使用频率较高的电脑,甚至1~2月就要清理一次。

电脑外观的污渍容易清理,但键盘缝隙、各类接口、主机内部缝隙死角、电路板的清洁除尘可没那么简单。不过,有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就都能轻松搞定。

可能有朋友要问了:什么是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呢?

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是WD-40公司生产的一款专业的电子设备清洁剂,其溶液具有快干不残留、绝缘液体、无酸碱腐蚀性的特征,能够安全用于各类橡胶、塑料材质和金属材质,有效解决电器、电路清洁问题,同时不必担心损害硬件造成损失。

此外,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除了可以用来清洁电脑设备,在其他各类居家电器清洁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

生活中的这些电子设备清洁难题都可以使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

家里的遥控器长期使用,缝隙积灰,按键不灵敏,可以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吗?

可以,将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对准遥控器按键轻喷即可清理灰尘,帮你免拆机解决问题!

电脑键盘、鼠标长期使用,脏兮兮不说,有时候反应还不灵敏,可以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吗?可以,在设备断电并完全冷却后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轻喷即可完成清洁。

AirPods听筒长期使用后难免有些油垢,可以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来清洁吗?可以,设备断电后,可用棉签蘸取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擦拭……总而言之,生活中许多常见的电子设备在长期使用过后难免会因为灰尘积累导致散热不佳,变得卡顿或不灵敏。这时候,就可以使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来解决啦!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时必须关闭所有电源,使任何热表面冷却,充分摇匀产品后直接喷涂在需要清洁的表面,在恢复通电前确保本产品完全干透即可,是不是超级简单?生活中离不开电子设备的你还不快赶紧备上一瓶WD-40精密电器清洁剂,以备不时之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