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分体式集成灶和集成灶选哪个?集成灶怎么选?选购干货,先收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7:30

导语:

近年来,新兴厨电集成灶在厨电行业的发展较为迅速,且凭借高油烟吸净率和功能高度集成化两大特点成功俘获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行业也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发展前景较好的厨电产品之一。集成灶火热的同时,分体式集成灶也悄然成为大众的关注点,很多消费者分不清这两种厨电,它们究竟有何区别呢?集成灶怎么选?本篇带大家揭晓。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一般的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有些品牌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到了99%以上的极限指标。

分体式集成灶:又称下排式油烟机,只有烟机和灶具,下面没有蒸烤箱、消毒柜的配置,需要自己额外选购配置。

相比而言,集成灶的功能更加齐全。不愿意花时间去挑选搭配,想要一步到位,建议选购集成灶。不过,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众多,好的集成灶怎么选呢?在集成灶十大品牌中,森歌、亿田、火星人都是比较知名的品牌,口碑好,产品优良!本篇将推荐2款不错的产品给大家做参考。

(产品对比图)

推荐产品1: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

森歌是27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已连续7年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拥有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及Intertek卫星双认证实验室、300+项专利技术,产品包揽国内外10+设计大奖如红星奖、红棉奖、美国MUSE奖等,连续4年蝉联京东厨电店铺榜第一、天猫单品销量第一。除了强大的品牌实力,森歌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的不错,连续4年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是行业专业领导品牌。

(森歌总部)

(集成灶排行榜)

油烟一直是厨房的难解之题,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高达99%以上,一键爆炒模式下风量高达20m3/min搭配第五代一体静音风道,不仅吸油烟能力强,静音效果也很好,给用户更洁净静谧的厨房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挥手智控功能,当你想要打开油烟机的时候,不需要用油腻的双手去按,轻轻挥挥手全程无触摸,使用更便捷!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挥手智控)

国庆长假,亲朋聚餐,没有一台高效率的烹饪工具怎么行?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5.0kW大火力,爆炒美味无压力!加上66L大容量蒸烤箱,3D独立蒸+3D循环烤技术,鲜蒸嫩烤;有了蒸汽动态平衡的加持让多种食材一起制作不串味;蛋糕酥饼、烤肉烤鸡、鲜嫩海鲜,分分钟搞定,保准让来宾们回味无穷!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蒸汽动态平衡系统)

大餐不会做?需要翻手机找度娘?你out了!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的40道星厨菜单,系统自动设定不同菜品所需温度和时间,一键烹饪,小白也能秒变大厨。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内置菜谱)

烹饪结束后,厨房清洁问题总让人头大,有了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就不用担心了!它拥有一体拉无缝内胆、无指纹防油污黑碳晶玻璃、全拆卸炉头等7大易清洁设计,烹饪后不留油污,清洁更轻松。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蒸烤箱内胆)

推荐产品2:亿田S8S集成灶

亿田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生产经验丰富,设计研发能力强,发展潜力还不错。

亿田S8S集成灶是一款蒸烤独立集成灶,它的排风量为17m3/min,基本达标,无挥手智控。传统的S系列风道静音效果不及双风道;3重油脂分离技术以及蒸箱内胆采用不锈钢激光满焊工艺;烤箱内胆采用黑色亮光搪瓷涂层内胆,拼接内胆容易藏污纳垢,清洁保养需要多费点功夫。因为没有免费保养服务,需要自己请人上门清洁保养。

(亿田S8S集成灶)

总的来讲,相比分体式集成灶,集成灶优点更多,有多功能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集成灶。至于集成灶怎么选?其实,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很多,并没有绝对的好产品,只有更适合你的产品。确定自己的需求,再去选购才能减少踩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