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彩从未停歇!KK直播2022年度盛典“云巅之战” 超燃进行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7:39

导语:

金秋九月,丰收正当时!9月24日24时,KK直播年度盛典第一季圆满落幕。一年一度的盛典赛事,已成直播行业的共识,而今年,KK直播以“云巅之战”开启新篇章,不同家族高颜值主播齐聚,各显神通,“云端”争霸,战火与激情迸发。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云巅之战”自8月8日启动,至年底结束,共分为三个赛季,第一赛季是主播个人赛段,第二赛季在主播赛段基础上,增加家族PK预选赛,第三赛季则进入“巅峰赛”,也是最终荣耀的决胜阶段。

第一赛季由1项娱乐争夺赛+2项游戏赛组成,主播争霸的“锚点”主要聚焦于争夺赛,即门派之争,主播通过参与门派掌门人竞争,层层晋级,最终依次角逐出“娱乐之星”、“人气之星”、“魅力之星”和“星耀女神”。

image.png

N进50、50进20……4强争霸,逐一晋级,经过月余的赛事争夺,主播安然、小仙女、牙牙分别荣获“娱乐之星”冠、亚、季军;阳阳、星揽澔、小晚分别荣获“人气之星”冠、亚、季军;虾米、微凉、白菜分别荣获“魅力之星”冠、亚、季军;乔音音、UU、小晗晗最终分别夺得“星耀女神”冠、亚、季军宝座。

image.png

相较于往年,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本季赛场当中,主播阵容尤为强劲,而在荣耀获奖名单上,更多新人主播崭露头角,打破了以往“一枝独秀”的局面,让平台生态更为蓬勃发展。

平台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得益于KK直播今年启动的新一轮主播招募计划,海量资源扶持、数亿流量推荐等政策吸引了更多优秀主播的加入。

image.png

除了阵容更迭之外,本次盛典KK直播在活动整体视觉设计上也做了升级。主画面“云殿堂”作为核心元素,采用金银双色勾勒,在蓝白背景的映衬下,闪耀着璀璨光芒,独特的仙侠既视感,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既象征着属于主播和家族的“荣耀”,又承载着平台这十年的辉煌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为契合游戏兴趣浓厚的玩家用户偏好,KK直播营造一种“怀旧感”,在本季争夺赛中植入了“魔兽”、“战神”两大互动游戏,所有用户皆可参与,和主播互动,通过游戏闯关,进阶解锁荣耀称号和特权,攻打幻兽获得平台奖励,同时也可以助力自己喜欢的主播晋升夺得门派掌门人宝座。

image.png

百战成帝,千战成神,登顶战神巅峰!KK直播2022年度的盛典赛事,将玄幻武侠搬至平台,通过“娱乐游戏化”的赛事玩法,让广大用户、主播参与其中,使用户沉浸在主播精彩演出的同时,还能与主播互助合作获得不一样的仙侠游戏互动体验。

第一赛季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10月24日,“云巅之战”第二赛季正式启幕,将开放萌宠系统、举办才艺比拼晚会、开启家族预选赛道……敬请持续关注KK直播,一起见证巅峰家族、风云主播的荣耀时刻,瓜分豪华大奖,加入这场年度云端狂欢盛典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