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联金融推出“微光照亮奋斗者”活动 守护每位奋斗者城市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0:22

导语:

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反复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我国多措并举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稳经济增长、稳市场主体,有效支撑了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其中以招联为代表的消费金融机构,在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自疫情以来,招联积极加大金融纾困服务力度,持续发起“微光计划”,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奋斗者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并加大对新市民等受困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今年9月,招联推出了“微光照亮奋斗者”系列活动,为奋斗者送上了优惠本金30亿、每月借贷享5折的福利。为扩大活动辐射范围,招联还通过人民网凤凰网等主流权威媒体推出“微光照亮奋斗者”专题,策划了“减息关爱行动”“金融知识科普”“励志奋斗故事”等精彩内容,精准普惠更多奋斗者群体。

图:招联在人民网首页发布的专题展示

创新普惠金融服务  精准滴灌奋斗者

以新市民为代表的城市奋斗者群体,普遍面临征信不足、缺乏抵押等问题,难以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得金融服务,疫情以来更是承受巨大经济压力。招联深谙普惠金融本质,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业内首推纯线上消费金融服务,通过多维度数据挖掘分析,实现更精准的用户画像和风险匹配,为用户提供纯线上、免担保、无抵押、更快捷的金融服务,有效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依托金融科技的领先优势,招联自主构建了一整套以“云技术”为基础的消费金融系统和运营服务体系,在支持“纯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模式的同时,招联还通过“精准识别、精确匹配、精细运营、精致体验”驱动数字化经营,实现普惠客群在“方便可得、覆盖广泛、价格优惠”三方面的有机结合,在降本增效的同时为数千万奋斗者带来普惠而又适度的消费金融服务。

自2020年招联启动“微光计划”以来,已陆续推出“减息关爱行动”、“318奋斗节”、“18奋斗日”等重磅活动,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群体提供减息、免息、延期还款、优惠购物等专属暖心服务。今年9月,招联还推出“微光照亮奋斗者,借钱月月享5折”活动,通过减息让利关怀奋斗者在生活、安居、教育等各方面需求。招联在疫情期间已累计向500万信用良好的复工大军提供提额、借款降息等多重优惠,总服务人数达2935万人次。

相较于往期“微光计划”,今年招联“微光照亮奋斗者”系列活动,更加聚焦新市民群体。为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可获得性,招联推出新市民筑梦行动,覆盖新市民从就业、创业、安居、教育到养老的全方位需求。截至2022年7月,招联已累计服务新市民1577.62万人,服务范围涵盖31省307城市。

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为更好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守护好奋斗者辛苦打拼积累的财富,招联不仅在构建防范体系、专注技术防范方面持续发力,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金融知识科普宣传,不断增强奋斗者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提升奋斗者的金融素养。

在技术风控方面,招联持续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探索,取得系列科技创新应用成果,保障了线上服务的极致体验与安全。凭借自主打造的“风云”风控系统、“智能图谱风控技术”,以及领先同业的反欺诈机器学习模型“GPS渔网技术”,招联平台可以快速地进行团伙欺诈风险识别,有效防范和降低欺诈案件发生,欺诈认定率达到人工判定欺诈识别率的25倍以上。

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方面,招联打造了“线上+线下”两个宣传阵地,以文字、图文、条漫、短视频等通俗易懂形式,通过招联官网、APP、微博、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号以及合作媒体网站等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还深入写字楼、学校、乡村等地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专业讲解等方式全面细致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目前,招联的金融知识宣传已覆盖了青少年、新市民、老年人等各类人群,助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钱袋子”。

图:招联线下设置“金融明白人宣传角”

近期,为响应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四部门联合开展的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招联还携手中国联通共同打造了反欺诈骗公益宣传片“网诈图鉴”,宣传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用生动的方式演绎并揭露了网络贷款诈骗套路,让人深受启发。

我们享受的美好城市生活,背后离不开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的奋斗者们,他们对城市经济建设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理应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让普惠金融更好惠及民生是消费金融应有之义,招联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守护好每位奋斗者的“城市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