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喵了个喵”! 选粮好难啊,百元内猫粮该怎么选?比瑞吉猫粮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5:43

导语:

前不久,我家女儿放学的时候在小区楼下捡到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猫,要带回家养它。想想平时孩子回家就自己玩,还是蛮孤单的,养猫咪不仅让孩子有了一份陪伴,还能锻炼孩子的责任心,而且孩子特别喜欢这只猫粮,所以我就默许了!可是养猫哪是只有喜欢就够的呀,打疫苗、选猫窝、选猫砂、选猫粮......养猫还真不轻松,而且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钱包要emo了!好在一切都搞定了,现在小猫咪在我家生活非常适应。今天就来说说百元内猫粮怎么选?

百元内猫粮怎么选?其实,我没生孩子之前也养过猫,也懂一点选粮的知识。既然我答应女儿养猫,肯定要把猫咪养好。不过,这养猫就跟养孩子一样,想要养得好,吃得好才是关键,怎么能让猫咪吃好,猫粮还在我的预算范围内呢?那么多品牌该怎么选?还好,经过我一番研究后,发现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还挺不错的。

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是比瑞吉家新上的一款猫粮,很多网友实测后都说这款猫粮营养好,适口性高,而且价格也合适,性价比特别高。于是我就赶紧下单了。

下单后两天我就收到了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到货后迫不及待开箱,产品外包装大气时尚,还是很高级,拉链设计开启还比较方便的。我仔细查看了,这款宠粮真的是用新鲜乌鸡作为原料,乌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一袋就有半只乌鸡,这用料也太猛了。另外,一袋猫粮中还含有超多的鲜鸡肉和鸭肉,相当于一袋猫粮里有一整只鸡和半只鸭子,蛋白质含量高达47%!而且,这款宠粮不含无谷和豆类,对猫咪肠胃比较友好,还添加了5种益生元,可以帮助猫咪调理肠道,帮助猫咪更好的消化吸收猫粮,吃进去的肉肉都能长在身上。

这款猫粮的适口性果然如网友所说,非常nice~开袋能看到超多的原切鸡胸肉的冻干,颗粒是半圆形的小颗粒,很适合猫咪咀嚼;表面喷涂了海藻颗粒,提升适口性的同时,还有美毛的作用,绝绝子。果然,我家的小猫咪超喜欢吃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全价猫粮,吃起来嘎嘎香。现在,女儿每天都会主动去照顾小猫咪,也终于体会到了我照顾她的不容易。小猫咪回报给女儿的是无条件的信赖和陪伴,每天只要我女儿在家,小猫咪都会黏着她,给她带来不一样的幸福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