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体育强国,贵人鸟为健康事业奋斗不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5:45

导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育强国梦,近期,贵人鸟携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参与打造“健康中国我行动·全民智慧社区AI运动会(CSCC) ”。近年来,贵人鸟不断加大体育健身、健康投入,让大众感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此次合作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开展活动,希望借此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推动体育文化蓬勃发展。

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健身

据悉,贵人鸟携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参与打造“健康中国我行动·全民智慧社区AI运动会(CSCC) ”,旨在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发展,让群众参与锻炼更方便、赛事互动更简单、科学健身更严谨。同时,以社区为单位的参赛形式,将进一步促进社区健康、和谐地发展。为了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群众居家锻炼的需求,CSCC将开启社区体育新模式。CSCC项目落地于国内头部健身平台悦动圈APP,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智慧社区AI线上健身大会,鼓励与支持网友迈出“动起来”的第一步,通过简便即时记录的方式参与全民健身项目的线上挑战赛。

同时,贵人鸟在微博、社群发起《14天打卡动起来》运动打卡挑战赛,激励广大网友记录并传播运动过程。在14天活动期间,网友通过视频、照片、文字记录了在不同场域做健身操、散步、打太极等运动实况。各种各样的运动形式展示了网民的运动的创造力与活力。通过线上运动打卡的活动形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落地,真正实现运动健康。后续,贵人鸟品牌还会不定期开展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以期与广大奋斗者一起见证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变化。讲好群众故事,做好群众体育,推动全民健身。

以行动落实人民健康需求

全民健身已成为一种新风尚,作为民族运动品牌,贵人鸟长期以来责任在肩,始终以人民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以“为奋斗者的健康幸福而奋斗”为使命,不断向健康产业迈出步伐,以质量和创新驱动发展,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到各类健身活动中,对于推动全民健身,推动新时代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贡献。

8月8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专家委员会、贵人鸟联合策划出版的《“动起来就可爱”全民健身日科普指导手册》面向全社会发布,以此致敬奋斗者,向大众人群推荐可以简单参加的锻炼方式、易于开展的体育项目、普遍掌握的科学方法以及夏季健身实用贴士。

任重道远,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仍需要进一步深入实施。贵人鸟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带动我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在实现价值增长的同时,贵人鸟始终不忘与行业和社会同呼吸、共命运,积极融入“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健康事业奋斗不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