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背靠大流量开店又没方向?超级飞侠汉堡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5:59

导语:

随着动漫产业在国内的蓬勃发展,这一朝阳产业也创造了极大的市场空间,无论是动漫产业本身的价值还是其周边产品带来的丰厚利润,与动漫的服务类产业的发展都势不可挡。动漫的消费人群是非常庞大的,无论是未成年人还是成年人,这一文化产业的吸引力都不可小觑。大到汽车房子,小到玩具摆件,动漫产品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缝隙,成为每个人身边的的超级品牌符号。

而这其中,与大多数群体最为紧密的,莫过于我们的一日三餐。动漫主题餐厅是一个相对有特色的餐厅与聚会的特色场所,合适动漫爱好者和追求休闲、市场的年轻人群体,所以餐厅一直是动漫周边产业的高度关注方向。

如何打造一家动漫餐厅呢?

首先是市场定位。经营任何生意都需要有一个定位,动漫餐饮店更是如此。选择一个受众多的大动漫IP,最是抓人眼球。毫无疑问的是,粉丝越多的动漫形象,动漫餐饮店的粉丝自然也就越多。打造IP不如背靠成熟的IP,爆火动漫《超级飞侠》从2015年登陆中国各大电视媒体与视频平台,至今一共播出十二季,先后在150个国家地区播出,勇夺亚洲、欧洲、美洲多国收视冠军,主题玩具、周边衍生品、授权产品件数破亿,消费者千万级,主题乐园访客亦突破千万,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举世瞩目。依靠“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超级飞侠开设主题汉堡餐厅,可以说是赢在了起点。

其次,对于动漫餐饮店,装修风格上必须要紧贴动漫主题。动漫餐饮店要具备强烈视觉冲击的装修风格,让顾客第一眼看到动漫餐饮店就有强烈的进店购物欲望。

超级飞侠主题汉堡店从店面门头设计、到每一份美食的命名,从营业用品的包装到店内员工的工作服,甚至还有超级飞侠各个小英雄的品牌周边,独特的设计都在助力门店热销。

抓好定位和主题就可以放心开设餐厅了吗?小编在这里劝大家慎重考虑。因为当今时代是信息化时代,知识产权显得越来越重要——“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这可不仅仅是政府的一句口号,更是要落到实处的。所以,依靠大流量动漫形象开设周边产业,最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有没有得到动漫版权方的官方授权。

超级飞侠主题汉堡店是《超级飞侠》动漫出品方奥飞娱乐官方授权的主题餐厅。奥飞娱乐有多牛?想必大家在童年时期都看过《铠甲勇士》、《电击小子》、《开心超人》、《火力少年王》等一系列让人热血沸腾的动画片吧,没错,这些热血动漫的出品方都是奥飞娱乐!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动漫发行公司,奥飞对市场的定位剖析一直是非常准的,打造出的动画片不仅部部都是超级大IP,由此衍生出的动漫周边产业也都是经过官方审核授权之后才能面向公众开放,2021年5月29日,经奥飞官方授权的重庆欢乐谷2期的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超级飞侠训练营正式开放迎客,至今仍人满为患。因为专业,所以放心,也正是有奥飞官方的授权,超级飞侠汉堡店才能够在众多主题餐厅中脱颖而出,拥有如此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准确的市场定位,贴合主题的动漫形象,正式官方授权的权威,在三重安心的加持下,每一家超级飞侠主题汉堡店,都必将成为一个城市的新地标。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