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峰环球:一文解读美联储利率决议,看加息政策如何影响黄金波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6:52

导语:

  自2021年4月到现在,仅仅半年不到,美联储就把利率从0提升到了2.25%到2.5%。而根据领峰环球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9月22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宣布加息75基点至3.25%,并预计今年年内还将加息125个基点,最迟到明年初加息到4%以上。消息一出,市场一片哗然。而随着美国通胀久居不下以及加息政策影响,本年内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或将持续引发市场关注。

  那么有人可能会疑惑,美联储利率决议具体讲些什么?对市场有什么影响?一般来说,美联储每年会召开8次为期1~2天的议息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公布最新政策。在讨论期间,美联储会根据当下美国通胀水平、就业数据和国内生产总值做出判断。

  

  (来源:百度)

  而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国际黄金又都以美元结算,美联储利率政策稍有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黄金走势。当美联储利率降低,代表美元疲软,这时黄金等贵金属价格就会上涨。反之,如果美联储决定加息,则会促使美元上涨,黄金价格有可能下跌。即便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市场也会通过当前美国经济形势,预期未来通胀前景,以判断美联储在未来政策层面属“鸽”还是属“鹰”。

  此外,美联储利率政策公布前后,国际黄金市场不确定性增强,这意味着黄金交投机遇增多。对投资者而言,要充分考虑多方面的数据&事件,要根据行情走势,抓住多空机会。如果投资者不知从何下手,可以登录领峰环球官网(http://alingfeng.top/gYjsza),详细了解利率决议多空走势,及时掌握行情一手资料。

  而且,诸如利率决议这种重磅行情,从长期来看,受到来自国际局势、全球经济增长等多种因素影响,因此投资过程中不能追求单一行情,还要理顺市场整体趋势,多方面分析,综合性了解利率决议对黄金行情的影响,真正做到心中有数。领峰环球自成立以来,致力提供多元化、一站式金融投资服务,为投资者打造稳定高效的交易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