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实的周文强,和你想的不一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08:58

导语:

据悉,一位被众多粉丝拥戴,同时又被个别网友吐槽的“大师”周文强,最近又听到几个不一样的声音。小编将通过以下四个网友们最想了解的问题,来深度还原周文强真实的一面。

周文强老师,你真的认识吗?

近三年时间,小编通过“埋伏”在周文强老师的直播间,学习周文强老师大部分线上音频、视频,以及参加三次不同主题的线下课程。逐步了解到——

周文强老师的课程本质是从“道、法、术、器”四大维度,以财商为敲门砖、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以生命成长为脉络、以家庭教育及符合当下时代趋势的播商教育为普适型产品,以期为客户实现生命四大飞轮(健康、家庭、事业、心灵成长)的共同提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9/76654c21a197eb8771ce518244e2b1a7.png

小编第一次开始深刻体悟阳明心学中的“本自具足、心即理、是非即成败、致良知、心生万物、境随心转……”就是在周文强老师的课堂。

周文强老师的课程,有收获吗?

曾经有人问过小编:“周文强老师的课程让你实现财富自由了吗?”小编可以如实相告:目前还没有。

但是暂时没有实现财富自由,不代表没有收获。

小编在接触周文强老师课程之前,负债数十万,严重焦虑、抑郁,夫妻关系紧张,健康状况也不理想……

跟随周文强老师学习这几年时间,小编从人生最低谷的至暗时刻,慢慢走向一个光明的新世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9/8451c28856c3a8124ab6e8b94c231e09.png

小编慢慢还清了大部分负债,心情越来越好、夫妻关系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好。

“三年了,才这么点收获”?网友可能又有疑问了。

小编只上过少数周文强老师的线下课,对于这样的结果完全接纳。

每个人的生命“花期”都是不同的,即使学了同样的课程,有些学生“开花很快”,有些学生“开花很慢”,甚至也有“不开花”的。

没有好与坏,只不过是“每颗花种”各不相同而已——不要期待玫瑰和牡丹、月季,只要同时播种,就能同时开花。

据悉,上过周文强老师课程的学生中,还有财富阶层实现跃升的;企业经营迈上新台阶的;孩子越来越优秀的;忧郁症、焦虑症慢慢好转的……

一千个人上周文强老师的课就有一千种反馈。

因为决定一个人是否能拿到结果的因素太多了,无论是一位老师,或是一个课程,都只是你生命中的助缘。

正如周文强老师所说:“不要崇拜我,而要崇拜你自己。教育的最高境界不是灌输,而是唤醒。”

周文强老师希望所有学生,不要被老师拿走力量,而是唤醒自己内在的力量。

所以在选择任何老师之前,不妨遵从周文强老师的“输家战略、赢家思维”!

众说纷纭下,你该相信谁的话?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9/e9bb163b666f02dc6beff6a027aaba06.png

一本书到底好不好,只有看过书的人才知道。同理,一个课程到底有没有价值,只有上过课的人才知道。

据小编了解,现在大多数周文强老师的“小黑粉”,都没有上过周文强本人主讲的线下课。甚至连线上音频、视频也多是走马观花般地浏览。

在很多网络暴力事件中,我们会发现,那些施暴者,往往是并不完全了解真相的人,很多时候是人云亦云。

人们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打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成为伤人的利剑。

再珍贵的玉也会有瑕疵,不能因为那个瑕疵,就要毁掉那块玉。

你如何理解“有一个人姓科叫科比”?

周文强老师讲科比先生这一段,小编正好在课程现场,完全不记得周文强老师讲过这句“有一个人姓科叫科比”。

小编只感受到,周文强老师想让我们向科比先生学习,勇敢去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人生轨道,绽放自己的天赋才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929/3b212376f9d9f5d0f0dfbbf563a46b64.png

如果你的关注点在于“我能从这段演讲中学到些什么?”就不会去研究,为什么周文强老师要说:“有一个人姓科叫科比”。

比讲什么更重要的是背后的那颗发心。

据悉,不少粉丝用心听过一段时间周文强老师的音频后,都感受到了被光照耀般的温暖,都感受到了周文强老师那颗用生命陪伴生命的赤子之心。

据小编了解到,周文强老师早已实现财富自由,在遇到挑战的时候,他想到还有那么多学生,在人生最痛苦迷茫的时候选择了相信他,还有那么多粉丝,一直在默默支持他;还有他讲了一遍又一遍、已经深入骨髓的“中国梦”,需要更多人的助力;想到这个曾经历经沧桑的民族,他选择了继续站在舞台中央,勇敢地继续做一个呐喊者。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周文强老师究竟是不是那位“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那束“正道的光”,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作者:柏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