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澳乐乳纯植物胶囊跻身前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09:00

导语:

婴幼儿智能的开发关键在于“脑发育的黄金时期”给予足够的营养加培养。补充高水平的DHA,能有效促进神经纤维中递质的快速传递,帮助能促进胎儿、婴幼儿脑组织和视网膜生长发育。不难看出DHA在婴幼儿成长发育过程中对于大脑发育起的关键作用,因此DHA有着“脑黄金”的美誉。业界备受关注的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也是很多家长在入手婴幼儿DHA时会参考的标准之一。其中澳乐乳作为澳洲国民级母婴营养品品牌屡次入围并跻身前列,近年来更是凭借旗下的王牌产品澳乐乳DHA藻油植物胶囊圈粉无数。

多年来OZ Good Dairy澳乐乳一直秉承"Spring into Health"的承诺,向全球提供更天然,更健康的营养食品,使我们的家人生活的更健康,更美好。通过多年来的品类研发与发展,澳乐乳不仅打造了王牌产品植物软胶囊儿童DHA,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植物软胶囊孕妇DHA、钙铁锌辅食营养素撒剂、蘑菇粉和海藻钙植物软胶囊凝胶糖果及乳铁蛋白等旗下众多产品。但最受家长们喜爱的当属明星单品澳乐乳植物软胶囊儿童DHA,植物性胶囊来源自天然的植物,有着更稳定、更安全的特征,相比于原材料选用动物明胶做的胶囊,可以有效地避免兽药残留、激素残留、重金属过量等问题,也更易于dha的消化吸收。

澳乐乳大中华区运营总监张静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澳乐乳通过不断的调研,历经十多年的科研攻关,建成了植物软胶囊生产基地,成本虽相比于市面上普遍的动物明胶有所提升,但澳乐乳旗下DHA产品仍坚持选用木薯淀粉植物胶囊,只希望能给妈妈和孩子们提供更放心的产品,因此无论在原料还是胶皮的选择上都力求做到完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一能够脱颖而出的就是用心做产品,坚守品牌的初心,把产品品质和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打破妈妈的担忧和顾虑,给妈妈们放心的好产品,做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品牌。

近年来,受社会环境的影响和营养健康理念的不断普及,让更多家庭开始关注健康、注重营养,更加看重婴幼儿早期的大脑发育问题。在这样的需求下,让儿童DHA市场备受挑战,只有坚持品质、守护安全的品牌才能屹立不倒。这也是澳乐乳能够持续入围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的原因所在,好产品就是值得被选择,dha就选澳乐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