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业领先!联想百应荣获“微软中国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09:01

导语:

微软中国近期公布了2022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作为微软中国多年合作者的联想百应,成为微软FY22年度唯一一个【微软年度最佳CSP间接云分销商】的获得者。这一奖项展示了联想百应在和微软合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为后续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在基于微软技术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出色的微软合作伙伴,联想百应已经连续三年获得这一殊荣。

自2015年成立之初,联想百应就与微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同行7载,双方携手为中国的万千中小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协作工具与服务,为中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突出贡献。



尤其在中小企业发展海外业务这方面,联想百应洞察到因为地域服务器使用限制,很多中小企业在和海外客户沟通上存在障碍。因而,为困扰中的企业打造了联想百应智能协同解决方案。这一方案通过Microsoft 365分时订阅与智能IT Service强强联合,帮助中小企业客户提高了客户粘性,实现了更加稳定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效帮助当时国内唯一入选“Gartner 2017 Cool Vendor”榜单的通用平台型人工智能公司解决困扰,提高了异地办公和公司内部沟通效率。缩减不必要开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降低运维投入,提高企业采购效率20%。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IT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服务者,联想百应践行联想集团的3S智能变革战略,以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作为联想智能化变革核心业务场景之一,以软件+硬件+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横向打穿多场景、多产品的通用型解决方案,满足市场行业多样复杂的诉求。



同时,联想百应也将通过联合智能IOT设备、软件应用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生态,补齐IT服务行业在中小企业数字化领域的短板。

作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微软具有独一无二的生态系统和影响力,将企业、合作伙伴、创新资源、客户市场资源整合,不断完善合作伙伴生态建设,推动合作伙伴转型成长。

Microsoft 365是由微软开发的全球领先的云生产力平台。它汇聚创新的office应用、智能云服务和世界一流的安全性,以丰富生产力工具及云服务提升生产力、培养企业高效协同文化,并通过集成的工作流转变业务管理方式、增进客户关系,将赋能员工、客户服务、生态建设全面贯通,驱动企业释放资深潜力,助力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另一方面,联想百应丰富的渠道及客户资源与微软Microsoft 365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赋以充足的销售动能,带动双方的业绩增长。

举例来说,对于大规模人员客户,为满足客户企业超过1000人的使用规模,联想百应可向用户提供Microsoft365企业版+商业基础版配合采购的方案。同时,Microsoft 365为联想百应平台上SaaS服务,无需进行基础设施投入,开通即可服务,减少服务器新建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微软与联想百应的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为双方在智能协同解决方案市场取得绝对优势地位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不断良性发展的生态共赢。双方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迸发更多火花,携手并进,成为智能协同方案领域的先行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