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宝新能旗下产品Jackery电小二亮相IFA2022斩获4项媒体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09:04

导语:

在不久前的2022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22)上,全球太阳能发电机领导者Jackery电小二携全系产品亮相。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户外电源品牌, Jackery电小二参展的多项新品及技术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最终凭借其开创性新品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0 Pro 一举斩获由全球权威媒体授权颁发的四项大奖,其中包括媒体机构Android Authority、TechRadar和PCwelt以及分析机构Omdia均向Jackery电小二颁发了奖项。

IFA作为电子消费品发展风向标,今年柏林IFA共吸引了全球100多家制造商和品牌参加,在IFA现场,拥有时尚科技感外观的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0 Pro给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其拥有1002Wh大容量,搭配1000W大功率输出。四块Jackery SolarSaga 200W可折叠太阳能电池板两小时不到即可充满电,极大提高了正常电源充电8-10小时的行业标准。细节方面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0 Pro独有的超低自耗电设计有效减缓电池老化,80%的电量可以存储368天,电源循环寿命更是高达1000次+。在安全性方面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0 Pro同样经得起考验,户外电源1000Pro机身采用美国UL要求最高94V-0级防火材质打造,9级防震设计轻松应对颠簸路况。同时1000Pro内置车规级安全电芯,并配备车规级BMS智能控制系统,保护电池寿命及设备使用安全。恒压正弦波稳压输出,符合等多国用电标准,在快充解决方案、用电安全、细节设计等方面的强力升级,标志着Jackery电小二性能与体验方面极具突破性的演进,致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户外用电体验。

与此同时,本次Jackery电小二系列新品亮相也获得了全球科技媒体及国际行业机构的关注及认可,国际知名分析调研机构Omdia为Jackery电小二颁发了Omdia创新奖,并对Solar Generator 1000 Pro大为赞赏,肯定了Jackery电小二在便携储能行业的创新及突破;国际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更是将Jackery电小二排在了绿色能源榜单上的第一位,并欣然表示:“我们曾经认为理所当然的能源安全正在受到威胁。全新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0 Pro将给大家带来一丝宽慰”;英国权威科技媒体TechRadar也对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 Pro在电源储能及太阳能电池板创新应用上展现的核心技术给予了认可;最后德国权威科技媒体PCwelt还将Jackery Solar Generator 1000 Pro评为了IFA2022最佳展品。

Jackery电小二于2014年成立于中国深圳,是全球畅销的光充户外电源领导品牌和锂电池户外电源的开创者,专注于为全球户外爱好者提供绿色能源产品及服务。截至目前,Jackery电小二全球累计销量超200万台,拥有254项与便携式电源存储和太阳能发电有关的技术专利。如今, Jackery电小二已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英国等市场布局,并获得纽约时报、CNET、数码趋势、福布斯并等全球数百家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有光就有电”的美好设想正通过中国制造落地世界,成为闪耀世界的绿色名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