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飞机队”正式组建!刘强东的规划着实长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4:18

导语:

对于众多熟悉京东的朋友来说,或许最近京东“飞机队”正式成立的消息势必已经有所了解。事实上,自从刘强东在2007年创建京东物流以来,京东物流就始终在提速方面不断在下功夫,而如今,随着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CAR-121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这意味着刘强东所创建的京东物流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飞机队”,而京东物流原本就相当亮眼的高速度,将会拥有再一次地飞跃!

image.png

业界知名的风投女王就曾经评价过刘强东的坚持精神:刘强东犟得很,他有一种打不死的创业精神。而事实上,刘强东确实在很多方面都有过笃定的坚持,比如说当年创办京东物流,比如说将京东客服总部搬迁到宿迁。这些在当时看来完全是逆流而行的做法,无一不遭受人们的强烈反对,但刘强东的态度却非常地决绝。事实证明刘强东的坚持总是对的。如今的京东物流已经成为了京东的重要支撑部门,拥有着超过26万名员工,为京东的未来提供着决定性的支撑力量。而京东客服总部也在宿迁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不仅纳入了大量优秀的服务人才,并且盘活了宿迁当地的经济,形成了两两互补的共赢局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刘强东对于自建物流体系的执着态度,方才造就了京东如今这样无比宽阔的护城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