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锁企业考勤系统哪个好?喔趣科技受欢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4:24

导语:

在传统的考勤管理系统,HR是主角,日常考勤过程中,HR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统计和校验各类考勤数据的准确性。但考勤数据的准确性,如果只依靠HR去进行核对,实则很难把握。特别是在规模比较大企业,员工排班多,流动性大,考勤规则复杂,HR要花费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去核对考勤数据,太过繁琐。但连锁考勤系统的出现,为HR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尤其是喔趣科技连锁考勤系统,把考勤实际与大数据应用进行了充分的融合,功能全面,契合实际。

喔趣科技连锁考勤系统让企业通过手机端APP,可以扫二维码打卡、Wifi打卡、也可以异地定位打卡,0.5秒快速识别,支持多人同时打卡。员工在手机端上可以直接请假、调休,申请外勤、出差,能够看到自己所有的打卡记录,简化了考勤管理流程的同时,更激发了员工自主办公的积极性。

更重要的是,直接在手机APP上审批的功能设置,简化了流程,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打开一堆邮件。还可以看到所有员工的工作情况,是出差还是外勤,每天工作多久,后台还能够分析出每个部门的迟到情况加班情况等,所有讯息都可以自动生成、一目了然。

喔趣科技考勤系统是依托于大数据的新兴考勤系统,不仅可以减轻管理者的考勤压力,更方便企业随时把握员工动态,优化人力资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