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皮卡车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就是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4:29

导语:

说到皮卡车,那可谓是越野路上必备的出行利器,近几年随着皮卡的乘用化发展,它早已脱离了“工具车”的标签,成为了越野爱好者们追逐远方的最佳搭档。作为皮卡车排行榜前十名,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在2016就进军皮卡市场,在第一台皮卡车型T60正式出道后,又相继推出了上汽大通T70、T90EV、上汽牛T90以及上汽牛魔王,在今年这个颇有纪念意义的第五年,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全新上市,关于这款车有哪些亮点,我们一同去探索。

皮卡车排行榜前十名之上汽大通MAXUS 这款纪念版车型有实力更安全

说到一款皮卡的核心竞争力,还是要靠发动机。从动力表现来看,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搭载了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00kW、峰值扭矩350牛米,得益于这样的数据表现,只需要在上坡时轻轻给油,就能一往无前。同时这款车还支持ECO/NORMAL/POWER三模驾驶,另外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的加持下,操控性也十分出色。

当然除了动力配置,安全配置也是用户们最关心的。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基于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认证车身,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8%,可以说是十分可靠的选择。全系标配四轮盘刹和TPMS胎压监测功能,更是让安全守护更加到位。

皮卡车排行榜前十名之上汽大通MAXUS 这款纪念版车型大空间更智能

对于越野来说,除了驾乘人,还需要携带很多野外生活必需品,也就要求皮卡车既要有舒适的驾乘环境,也要有更阔绰的车厢。得益于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930mm的前后排间距,哪怕是一米八大高个的朋友也不会觉得拘束。整车采用无轮包平底货箱设计,1800x1510x530mm的平箱尺寸,有效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让上下更省力。整体可以说是乘坐舒适,载重无忧。

在智能驾驶方面,这款车搭载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让出行路上不再枯燥。同时支持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随时开车,细节满分。

总得来看,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从各个方面的配置来看都配得上大家的期待,我们也看到了上汽大通MAXUS的诚意。从2016年到2022年,这是属于上汽大通MAXUS的五年,也是皮卡用户从观望到信赖的五年。之所以能跻身皮卡车排行榜前十名,离不开上汽大通MAXUS的积极探索,不断推出高品质的皮卡车,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未来,上汽大通MAXUS仍会不忘初心,成为更多用户的第一选择,让出行更有“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