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质敬生活 · 悦享健康——来康铠甲行动举行身体疼痛调理健康沙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4:58

导语:

“疼痛”是每个人一生中体验最早、也最多的主观内在感觉,长期以来人们对疼痛的认知存在一定的片面性。9月底,为迎接第十八个“世界镇痛日”,来康三疗健康管理中心特举办身体疼痛调理专题沙龙,邀请二十余位嘉宾共同学习如何用正确科学的方法将疼痛拒之身外!

研究表明,女性对疼痛的反应更为敏感、程度严重、疼痛范围广泛且持续时间长。来康三疗健康管理中心特邀疼痛康复专家张震老师,针对“女性疼痛”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和案例讲解。老师指出,女性面临的疼痛从青年直到老年时代,除了机体痛感,还伴有强烈的情绪色彩,对人体的危害极大,因此,不可对身体出现的疼痛掉以轻心,及时寻求专业的镇痛治疗,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提高生活工作质量,保护身心健康尤为重要。

颈肩疼痛也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幸福指数,另一位特邀专家王承彬老师现场教授缓解颈肩疼痛的正确动作,并邀请嘉宾体验三疗健康疼痛康复特色产品——“颈立康”颈椎病康复服务,通过中医手法与循经导气针灸疗法,大家纷纷表示疼痛得到了明显改善,感觉身体更轻松,更舒服了。观众们还体验了来康社区多诊仪一体机,十分钟就能精准、快速地了解自身90余项健康指标。

健康沙龙在药茶手作DIY中步入尾声,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提高了疼痛管理意识,还学会了如何正确跟自己身体对话,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

“健康铠甲 乐护全家”大型健康管理公益活动由来康生命在六月份特别策划,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廊坊市民的热烈关注。

未来,来康将创意更多趣味盎然、形式多样的铠甲行动线下主题活动,传递市民实用、全面的健康知识,在主动健康的氛围中强化自己的健康铠甲,不断贴近人人健康、家家健康、全城健康的幸福生活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