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月行情搭配国庆假期,领峰贵金属限定福利助您燃爆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8日 08:58

导语:

 金秋十月,行情火爆如潮,又逢国庆长假,市场交投不断喷涌,值此金银投资旺季,领峰贵金属? $26/手点差返赠活动 ?惊喜送上!交易越多,回赠越多,这样的投资体验你确定不来试试?!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美联储鹰派决议后,黄金行情或将受阻?

  美联储利率决议“靴子落地”,如期加息75个基点至3%-3.25%。而根据利率点阵图显示,今年年底美联储政策利率将升至4.40%,2023年达到4.60%的峰值,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终端利率4.5%。这也意味着年内最后两次会议加息幅度有可能达到125个基点,同时,美国首次降息则要等到2024年,这打消了市场对美联储快速转向宽松的念头。未来一段时间,黄金趋势可能偏向利空。

  但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虽然一边强调美联储将继续对抗通胀,但也表示加息的速度取决于未来的数据,在某些时候,会放慢加息速度。这又缓和了市场紧张气氛,限制了黄金跌幅。

  

  (图源:百度)

  美国经济放缓,金价获得支持?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预计明年美国GDP将增长1.1%,低于预期的1.5%,意味着明年经济增长和就业前景会有所恶化。同时,美联储在今年剩余时间内采取积极的加息政策,可能推动失业率高于此前预期,这又可能会提振黄金。但伴随美国高通胀持续,美联储加息政策短时间仍将是主流,黄金走势亦将受到相应影响。

  十月开门红,非农、CPI、初请人数等重磅数据密集来袭,地缘局势升温、全球数十家央行加息政策更是不断冲击市场!为助投资者更好把握行情机遇,领峰贵金属高达$26/手点差回赠火热派送中,注资升级即享,赠金总额无上限,前往领峰官网(www.igoldhk.com),可查询更多活动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