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通过辛选集团打开农产品新销路,为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8日 10:44

导语: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也加快了进程,以第一产业为基础延伸产业链条的跨界融合改变了农村细分领域的传统发展模式,打开了农村发展新格局,比如农村直播电商的崛起。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在拓展自己的业务领域时,把公益助农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事业重心之一,并结合辛选供应链优势,积极打通产销通道,为加快农村发展提供了支持。

辛巴通过辛选集团开启“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结合的助农模式,通过直播连接消费者市场,为农产品打开新销路,让更多源头好货直接触达消费者,不仅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也丰富了城市的农产品供给。据公开资料显示,自2020年以来,辛巴和辛选集团深耕农村,与各地政府、央视等合作,为贵州、黑龙江、山东、辽宁、河南等省助农带货销售额已近7亿元,仅2021年辛巴的助农销售额就已超2亿元。辛巴和辛选集团的公益助农直播,帮助农业效益实现了提升,促进了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向上发展。

除了直播助农外,辛巴通过辛选集团还孵化了包括江门海鸭蛋、五常皇家稻场大米在内的众多农产品地标品牌,推动了当地的产业发展。以江门海鸭蛋为例,入驻辛选直播间后,该品牌已累计售出5000多万枚,创造销售额超6000万元,且在江门地区不断扩大规模,带动了几千户农民创业增收。辛巴和辛选集团使如江门海鸭蛋一样的农产品由“小特产”向“大产业”转变,在提升地标产品知名度的同时,使其成为当地产业发展的“引擎”,打造了地方具有竞争力的农业产业,给地方提供了强力的支持去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辛巴带领辛选集团通过孵化农产品地标品牌、农产品直播带货的方式,开启了地方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为推动地方乡村振兴进程提供了较大的助力,值得借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