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趣链科技区块链服务平台BaaS开箱即用 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8日 11:01

导语:

    随着国内区块链高速发展,各行业积极探索区块链落地应用并赋能实体经济,区块链BaaS平台随之应运而生。其中,区块链独角兽企业趣链科技的BaaS平台在众多科技大厂中脱颖而出。

    趣链科技BaaS平台选用了趣链科技自主研发的企业级联盟区块链平台,作为国内首个国产自主可控的联盟链,是全球单链峰值速度最快、支持节点最多、存储容量最大的联盟链基础设施,满足企业级应用在高安全、高性能、可扩展、易运维、法规监管等方面的需求。

    构建流程去繁为简,BaaS平台一站式完成。趣链科技BaaS平台提供开箱即用、安全可靠、立体完善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客户可快速基于BaaS平台一键部署联盟链,并对其进行实时动态监控运维及智能合约一站式研发,助其专注于核心业务的研发和创新,全面支撑区块链业务的快速落地和拓展。在可信区块链BaaS测试中,趣链科技BaaS平台以21个必测项和23个可选项全量通过,创新实力得到官方认可,在同类中遥遥领先。

图1 趣链科技BaaS平台

    趣链科技BaaS平台通过链驱动的方式,灵活支持新的区块链底层平台,同时研发了跨链驱动,深度集成趣链科技自研开源跨链BitXHub产品,实现上述同构或异构区块链底层平台的跨链通讯,为构建开放的区块链产业生态网络夯实技术基础。此外,针对客户在未采购BaaS平台前已经投产的区块链底层平台,趣链科技BaaS平台亦是支持统一纳管至平台内,充分降低客户的运维管控成本。

    助力企业,链铸未来。目前,趣链科技BaaS平台已成功服务超过三十家大中型金融机构与大型企业。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等,也是国内服务金融机构数目最多的BaaS平台。浙江、江西、重庆、昆明、成都、东莞等省市也一致选择了由趣链科技BaaS平台建立区块链服务平台。

    接下来,趣链科技将继续深入研究区块链技术,不断完善和优化BaaS平台,实现更多行业的区块链应用落地方案,为市场提供更大想象空间,持续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