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顿汉布什的责任——诗和远方都在路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9日 09:04

导语:

何为责任?

“责任”是一种职责和义务,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说的高大上一点是社会文明发展的产物,是社会文明的标志与责任。可能不太好理解,那更接地气一点,其实就是企业对社会传达的责任与担当。再换个说法,其实就是“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的美好愿景。

来自于顿汉布什的担当

Innovation…never ends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最近这句话频频冲上热搜,寥寥数字诉说着这三年来的辛酸与不易。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记了世事无常,横跨三年的疫情,全面停工停产,人、企业都无奈地停下了脚步,所有的事情都似乎被按下了暂停键,就连简简单单的一日三餐都成为不确定因素。彼时,人间再无烟火气。

作为亲身体验着疫情管控的普通人,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我的这座小城也未能逃过疫情的魔爪,长达14天的封控隔离期中,经历着人生艰难又无可奈何的时光。但也这正是这段时光,随处可见全国各地顿汉布什的身影。

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度

Innovation…never ends

谈到疫情,就离不开逆行者的身影,脑海中就不由浮现追求岁月静好的路上,总有人负重前行这句话,而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属于顿汉布什的那份责任和担当。

随着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国各地方舱医院,隔离酒店,疫情救治中心,核酸检测站点建设拔地而起,顿汉布什所提供的系统化“抗疫”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助力疫情防控,更是为每一位社会群体守护属于他们的诗和远方。

推荐阅读:抗疫时新,科技赋能丨顿汉布什抗疫解决方案

连云港中华药港PCR实验室又称基因扩增实验室,可开展包括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在内的各种病毒检测,对于疫情攻坚战所起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在得知该项目的需求后,顿汉布什立刻成立项目小组,使用旗下拥有高级净化、超高强度、杜绝冷桥、超低漏风率、静音低噪的优势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为其快速定制针对性解决方案,深得项目方的肯定与青睐。

当然,抗疫路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暖通企业的温暖传递,顿汉布什作为其中之一,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示自身光彩。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变频多联机等,都是其为助力方舱医院建设的责任体现,也是顿汉布什的实力所在。

不仅如此,对于像我如此被封禁、隔离在家的人群,最起码的生活保障成为眼下最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各地隔离地区物力、财力都出现了问题。基于此,顿汉布什也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款捐物为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大品牌应该有的社会担当,在顿汉布什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浮云难蔽日,雾散终有时,顿汉布什也在用点点滴滴,贯彻着阳光与温暖。

温暖自身,未来就是希望

Innovation…never ends

所以,所谓人间烟火不就是一件件简单而又不简单的事情,堆砌而来的人间理想。对于顿汉布什而言,百年的技术积累和制造经验也在书写着属于顿汉布什的理想。

当然,百年企业的积淀,绝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和技术平台,更多的应该是企业文化的积淀和人才的培养。

曾有幸去过顿汉布什总部进行参观,所以在我的印象里,顿汉布什始终看重对于企业文化的塑造这件事上,这也是为什么它可以走过128年岁月长河依然生生不息。

事在人为,公司最重要的核心一定是员工,因此一个企业的组成更是每一位员工烟火气的汇聚。就像网上流传的一句话:“工作不仅仅是理想,更是为了生活”。而顿汉布什在守护每一位员工的烟火气上,也从不曾懈怠。

放眼整个暖通行业,不难发现,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对于员工的培养一定是愿意花费更多的财力、物力、精力的。顿汉布什所制定的完善的职业体系内定期培训与提升,给予员工的不仅仅是向上而生的动力,更是每一位企业都追求的企业归属感。以及完善的薪资体系,也让每一位员工在保证基础生活的同时,敢于追求属于自己的理想。特别是经历了疫情的洗礼,虽长时间的停工停产,但顿汉布什给予每一位员工的保障,更是万家灯火背后的柴米油盐。

一半烟火,一半诗意。

有着128年悠久历史的顿汉布什,熬过无人问津,也经历过繁华星辰,但初心从未改变。

暖通行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行业人士的向上而生,也离不开每一位企业创新引领,更离不开每个人对于未来的美好展望。也正是因为对这份美好期待的野心和向往,就像顿汉布什的slogan“唯进步,不止步”,面对诗和远方,顿汉布什一直在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