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红护肝产品健安适的水飞蓟,值得入手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9日 14:49

导语:

熬夜、加班、过量饮酒……很多人的日常作息习惯和饮食安排可能都是如此,却不知道长此以往,其实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负担,尤其是作为人体代谢排毒所需的肝脏,会在这一过程里承担许多本不该有的压力,腹胀放屁、口臭口干、尿黄如茶、精力不足、多梦常醒、脸色蜡黄都是肝脏发出的警告。养肝护肝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上班族的保健目标之一,因此也催生出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护肝片这一网红护肝神器。健安适的水飞蓟是否真的有效呢?

健安适的水飞蓟效果如何?全面护肝更积极

健安适的水飞蓟全称是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有效成分包括水飞蓟、葛根、丹参,还有一味五味子。熟悉中药成分的人都知道,这四样都是护肝的常用成分。比如起主要作用的水飞蓟,其有效提取成分水飞蓟宾是目前公认有护肝作用的天然活性成分,含量高达300mg。包括葛根、丹参、五味子在内的作用成分也都是天然提取不会给人体带来额外负担。四种草本精华成分,各司其职,全方位不同程度地解决肝问题对化学性肝损伤起到非常好的辅助保护作用,也非常适合作为日常养肝护肝保健使用。

健安适的水飞蓟适合哪些人入手?

日常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经常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健康,已经出现新陈代谢问题或者脂肪肝等病症的朋友们,就一定要把日常护肝提上日程了。除了遵医嘱进行治疗和生活习惯调整以外,护肝片也是很有必要的,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因为效果有保障,并且足够天然,就可以满足日常护肝所需,对于疏肝活血、抑制肝脏炎症、抵抗有毒物质侵袭肝脏、提升我们的肝脏活力等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效果。

肝脏的护理是一个长期需要坚持的过程,养肝护肝绝对不能依赖在日常饮食中补充健安适的飞水蓟,扭转不良作息和饮食习惯才是关键。建议大家还是要在护理之余加强健康生活习惯的培养,优化作息,均衡饮食,加强运动,才能事半功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