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高中生去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0日 14:02

导语:

    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注重子女的素质教育,每年申请去英国留学的人也愈发暴涨,毕竟英国的办学标准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标杆,英国不仅有非常多优秀的大学,也有着非常好的高中,有一些家长比较有远见,会通过百度搜索青芒留学来找到适合高校,为了孩子能尽早的适应英国留学的环境,所以从高中就让孩子去英国留学。

    在去英国留学之前,很多家长都会有一个疑问,高中生去英国留学一年究竟要花多少钱?如果你想了解这个问题的答案,就需要耐心的读完这篇文章,会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此前,我们青芒留学累计帮助了上万名英国留学生拿到了学士学位,也帮助了上万名学生家长省下了不少的留学费用。

    在英国留学的费用涵盖了学费、住宿费、材料费以及生活费。其中,学费和住宿费这两笔费用是整个留学期间最大的费用开支,除此之外,不同地区,不同公立、私立的学校也会有着一定的费用差异,例如一些学校的知名度比较高,设施环境比较好,在价格上就会提高不少,而有的学校地处偏僻,教学质量一般,价格就会比较便宜一些。

    在英国好的高中,每年总花费约35-50万人民币左右,而差一点的高中,每一年的总花费约为18-25万人民币。在热门地区、热门学校的住宿费每月约1000-1200英镑左右,而偏远地区,偏远学校的每月住宿费用约为600-800英镑左右。正所谓,地理位置不同,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学校环境也不同,所以,前期选择学校的时候,就要到青芒留学的院校排行频道选择优质的学校。

    除了到英国留学之后的费用以外,我们去英国留学前还有一部分费用需要考虑在内,包括注册费、学费押金等,学校会收取50-200英镑不等的申请费(注册费),该项费用可退还。学费押金则是在留学生通过测试及申请资质材料评估完成后缴纳的,这部分费用是在学校已经录取了学生才会收取的,但该费用会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学位押金,该押金也是可退还的费用,例如,学生签证不成功或已经读完学校报读的课程,学校可以返还该笔费用。而不同的学校会有不同的押金范围,例如寄宿性的高中押金范围在5000-9000英镑之间,非寄宿性高中押金范围在1000-3000英镑之间,其他语言类学校押金在200-1000英镑之间。

    除此之外,英国的高中还分为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所收取的费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同学们在出发之前,一定要了解这一点。

英国公立、私立高中留学费用对比分析

1、学费

公立高中:约15000-20000英镑/年(约15-18万元人民币)

私立高中:约33000-50000万英镑/年(约29-50万元人民币)

2、监护费

16岁以下的学生必须在英国拥有监护人才可以申请英国留学。

公立高中监护服务费用:500-1000英镑

私立高中监护服务费用:1000-2000英镑

3、注册费

公立高中注册费:50-100英镑

私立高中注册费:150-200英镑

4、生活费

生活费根据学生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所在地区不同费用也不同,所以与公立、私立影响并不大。

苏格兰和英格兰:6000-10000英镑/年(约5.2-8.7万元人民币)

伦敦:8000-13000英镑/年(约7.0-11万元人民币)

威尔士和北爱尔兰:5000-8000英镑/年(约4.4-7.0万元人民币)

总的说来,一年的生活费大约在8000英镑。

5、住宿费

英国高中留学租房是学费以外最大的支出项目,多数学生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也有一部分同学选择住宿家庭。

公立高中住宿费用:800-1000英镑/月

私立高中住宿费用:1000-2000英镑/月

综上所述,高中生想要去英国留学每年的花费并不低,普通的家庭会难以承受,不过青芒留学秉承助人为乐的精神,可以尽量帮所有想要去英国留学的高中生避免一泄不必要的花费。

文章来源:https://www.liuxue55.com/gaozhong/363.html 青芒留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