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巧妙定位细分市场,植物医生逐步完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0日 14:57

导语:

当前时代下,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消费复苏的势头也在持续增强,多元化的细分市场发展迅速,展现出强劲的消费力。能够精准把握这一消费市场大趋势,满足这些消费者个性化、细分化的需求的品牌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植物医生从广大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出发,不断深挖高山植物的独特美肤功效,稳稳扎根于高山植物护肤这一垂直细分领域,持续优化完善富有品牌特色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在一众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

image.png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高铁站店

植物医生品牌公司成立于1994年,已然是国妆行业中的“老字号”。在长期的探索与实践中,植物医生发现高山植物这一传统民族文化资源,有着可被用于产品研发中的独特护肤价值。根据植物医生科研团队的研究,高山植物由于生长在海拔高、日照强的高山地区,生存环境纯净,基本不受病虫害侵扰,具备了较强的抗辐射本领和顽强的生命力,再加上高山昼夜温差大的特点,高山植物体内次生代谢物质也非常丰富,具备更丰富的天然活性养分,如石斛多糖、氨基酸、黄酮、维生素等,是植物医生旗下多款产品的研发灵感来源。

image.png

高山植物——石斛兰

得益于多年来对高山植物的深入研究,植物医生携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共同推出推出石斛兰系列、雪莲系列、紫灵芝系列等众多凝聚高山植物护肤精粹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植物医生不断打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不仅填补了护肤行业的大量空白,帮助品牌稳坐高山植物护肤市场的“头把交椅”,还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形成了较高的竞争壁垒,充分发挥品牌自身的优势,不断积累实力与经验。

image.png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

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核心方法就是自主开创并主导一个品类,走出一条属于品牌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植物医生根植高山植物研究这一品牌优势,以特色产品矩阵实力抢滩护肤赛道。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坚守高山植物护肤领域,以成熟的特色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精细化、多元化科学护肤需求,当好消费者的“肌肤护航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