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VGX签约马拉西亚最大信用评级公司RAM,提供区块链加持的碳管理技术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0日 16:03

导语: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开数据显示,钢铁行业在全球制造业中碳排放量最高,其主要原料超85%来自于化石燃料,所产生的排放量占人造排放总量的7%。此外,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S&P Global Ratings)发布的相关报告强调,钢铁企业生产过程中还会消耗大量电能,对环境的破坏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整个行业更需要推行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实践,进一步控制环境污染与推进可持续发展。

      在此背景下,马来西亚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Rating Agency Malaysia)、马来西亚钢铁协会(MSI)与Penjana Eko于近日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旨在通过践行ESG理念与遵守国际标准来推动马来西亚钢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新加坡元宇宙绿色交易所(MetaVerse Green Exchange,MVGX)作为碳管理技术方为此次战略合作提供专业的碳管理系统,以便精准量化、验证和认证企业的碳资产、碳负债和实现碳中和交易。

      MVGX拥有自主研发并申请专利的具有碳足迹标签功能且受区块链技术保护的账簿,是全球第一个实现发行者和投资者均披露碳足迹的交易所。MVGX将提供完整的的碳管理系统(CMS),帮助企业准确有效地计算和报告碳足迹,通过英国标准协会(BSI)或南德认证检测(Tuv SUD)认证企业的碳足迹,实现碳中和,并取得ISO 14064-1:2018碳足迹认证和PAS 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

      MVGX总裁、前英格兰银行绿色金融负责人、G20绿色金融研究小组联合主席Michael Sheren表示“虽然全球的一些市场已将其自身定位为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但是东南亚地区也开始逐渐重视ESG发展与制定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制定零碳发展规划和目标,国家碳交易所将在各国政府实现自主减排贡献(Nationally-Determined Contributions)目标下发挥主导作用。”

      伴随着“双碳”目标战略的稳步推进,绿色金融正逐渐成为推动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保障。MVGX致力于为全球的发行者、机构投资者以及合格投资者提供综合性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利用数字技术赋能绿色低碳转型,推动金融更好地支持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

      关于MVGX:

      新加坡元宇宙绿色交易所(MetaVerse Green Exchange,MVGX) 于2018年在新加坡成立,是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MAS)授权并监管的领先的FinTech公司,提供全产品链的“Carbon as a Service(碳即服务)”解决方案。MVGX致力于成为不同国家碳交易市场的桥梁,并将实体经济中的非流动资产与更广泛的投资者联系起来。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www.mvgx.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