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属定制才贴心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满足全家人不同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1日 16:42

导语: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相继出现了大风降温天气。突如其来的降温,不仅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麻烦,也让日常沐浴变成了一种挑战。在洗与不洗之间陷入纠结。

尽管大多数家庭都有热水器,但是,市面上主流的热水器普遍存在等待时间长、水压不稳定、忽冷忽热等弊端,并且不能够满足家庭成员对水温、水质的不同要求,致使用户的沐浴体验大打折扣。因此,想要在寒冷的秋冬时节,洗上一个温暖舒爽的热水澡,一台靠谱的燃气热水器可谓是刚需。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性能强劲的分人浴热水器——华帝ZH8i,不仅拥有多重“黑科技”,更有四大定制沐浴模式,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要求,一键定制专属的沐浴模式,让你在家也能享受星级淋浴体验。

四大沐浴模式,精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如今,以“Z时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对热水器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水量、水温等基本功能,转为追求沐浴过程的品质感、智能化、个性化及定制化等,千篇一律的功能无法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沐浴定制化是行业大势所趋。

作为燃气热水器产品中的沐浴定制专家,华帝ZH8i创新性地采用了分人浴技术,提供美肤浴、畅爽浴、宝宝浴、养生浴四款沐浴模式,通过对出水量、水温、水质等各项细节的调节,打造出全家人的专属沐浴生活。为了让用户沉浸式地享受定制化沐浴,华帝在水压、净化、安全等方面也做了精心的设计和优化。

婴儿宝宝的肌肤娇嫩、抵抗力差,对热水器的水温和水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华帝ZH8i的宝宝浴模式,水温始终稳定在39℃,避免温差波动,再结合多重净化、软化技术,保证水质的健康洁净,让宝宝沐浴更舒适更安心。

秋冬将至,天气转凉,身体的基本代谢也会减少,这时候开启ZH8i的畅爽浴模式,洗一个温暖舒适的澎湃瀑布浴,以大水压给肌肤按摩的感受,不仅可以缓解疲劳、消除寒意,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

与此同时,华帝ZH8i还搭载了WIFI远程智控功能,各种沐浴模式可实现一键切换,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设定热水温度、预约沐浴时间及检测运行状态,十分智能便捷。

澎湃瀑布浴+恒温+水质过滤,全方位升级沐浴体验

相信大多数人在洗澡的时候都经历过从冷水到热水的过程,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不仅等待时间长,多点用水时还容易出现忽冷忽热、水压不稳定等情况,十分影响沐浴体验。

为了破解用户这一沐浴痛点,华帝ZH8i内置直流变频水泵,预先对水管中的冷水巡航,快速抽回冷水并进行加热,拒绝浪费和等待;同时搭载一键启动的增压瀑布浴,能让水量瞬间达到一定高压状态,让用户畅享澎湃水量的沐浴体验。

此外,华帝ZH8i搭载专利恒温舱技术,能够根据当前使用环境自动匹配和调节水温、水流,时刻保证恒温热水输出,可防止中途开关水或多点用水造成的水温突变,极大提升了沐浴舒适体验。

区别于传统的热水器,华帝ZH8i还采用了双级滤芯过滤设计,通过多重净化,还原健康洁净的水质,给予肌肤更好的呵护。

安全方面,华帝ZH8i则搭载了ASP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熄火保护、漏电保护、防干烧保护等等多重防护功能,将安全隐患全部挡在未然之前,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沐浴安全。

秋冬已至,赶紧为你和你的家人备上一台华帝分人浴热水器ZH8i,开启你的定制化美好沐浴时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