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亚迪元PLUS隆重亮相老挝 持续深耕东南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2日 10:36

导语:

10月10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携手当地合作伙伴MOK CO.,LTD.在老挝举办元PLUS上市发布会。在e平台3.0技术和刀片电池的加持下,元PLUS的续航优势明显,NEDC最高续航达到了480公里。此次元PLUS上市,将给当地居民带来更加理想的新能源汽车选择,为老挝绿色低碳生活赋能,比亚迪海外市场布局迎来新进展。

元PLUS老挝发布会

比亚迪与老挝结缘已久,早在2009年,比亚迪就开始布局老挝市场。2019年10月,比亚迪携手MOK正式开设店铺,开始销售元EV、唐EV等纯电车型,成为首个把电动汽车带到老挝的新能源汽车品牌。2021年7月,28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正式发运老挝首都万象市赛色塔低碳示范区,其中包括12辆C8纯电动巴士、8辆T5D纯电动卡车及8辆元EV,助力打造“绿色、生态、宁静、现代”的万象新城。2021年12月,比亚迪向老挝总理府交付首台汉EV。2022年1-9月,比亚迪向老挝累计交付360台电动车。截至目前,比亚迪汽车在老挝市场保有量超过2000台,比亚迪在老挝纯电动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比亚迪老挝区域经理林洁霞致辞

老挝政府为加速能源转型升级,制定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预计到2025年,老挝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将达到15%,到2030年则超过50%。同时,政府大力支持在交通运输中使用清洁能源,鼓励人们采用电动车出行,推动老挝向绿色、节能、可持续方向发展,这为比亚迪进一步深耕老挝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MOKCo.,LTD执行总经理MangoWan致辞

此次发布的元PLUS,是比亚迪基于e平台3.0打造的首款A级潮跑SUV,具有安全、高效、智能、美学的特点。比亚迪未来也将持续提升核心技术,深耕东南亚市场,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和服务,让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为全球实现零碳排放贡献比亚迪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