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荣获吴晓波频道“金物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2日 16:00

导语:

2021年12月20日,吴晓波频道第二届金物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纯米科技旗下自主品牌TOKIT厨几凭借拳头产品——AI多功能料理机,斩获“技术创新奖”。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荣获吴晓波频道“金物奖”

本届金物奖,更注重新国货浪潮中的创新与设计。70家企业、1223件产品参与了奖项提报,主办方邀请77位评审、84家合作机构参与评审,超过5000万人次访问了金物奖的最佳人气奖投票链接,累计投出了1970余万票。在经历了8个月的报名、入围、初审、终审后,8项大奖尘埃落定,70个产品脱颖而出。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荣获吴晓波频道“金物奖”

这次金物奖,最引人注目的点莫过于设计与创新,在奖项评选阶段就初见苗头。在白热化的存量竞争市场中,创新是让产品跟上用户需求的硬实力,而专利技术会对产品的创新形成保护作用,通过让产品享有技术或设计的独占权,激励品牌继续创新,形成新国货自身的竞争力。

今年金物奖的领衔评委之一,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荣誉副会长柳冠中认为:“设计不是涂脂抹粉,不是点滴细节,甚至不止于匠人精神。中国的设计评奖一年有400至500种,设计应该有自己的评价体系。”在今年,金物奖参选产品的设计与组委会评审体系建立之间的双向促进作用更为明显。金物奖的“技术、设计、营销、潜力、概念”五类奖项,均参考“新国货1000指数”进行评选。

TOKIT厨几的旗舰产品AI多功能料理机,凭借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领先于行业的智能化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评委与大众的一致认可。

这款AI多功能料理机诞生于2020年,是纯米科技潜心研究多年的成果。集35种厨房设备于一体,省去了大量厨房空间。料理机自带10种烹饪模式,切碎、揉面、榨汁、绞肉、研磨、切丝切片等可一键轻松搞定,加上1200W大功率IH立体加热,与实现火包锅的效果,最高温度可达180℃,满足中国人爆炒的需求。

同时,相较市面上其他料理机,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采用了一块8吋彩色触控大屏,搭配环形旋钮,一滑一触即可完成想要的操作,信息显示清晰明了。内置人体传感器,接近时自动唤醒并开启屏幕,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需求,随心调节0°~30°的屏幕开合角度。光感自适应系统,则能自动根据光线环境调节屏幕亮度。我们还将AI语音交互引入到料理机中,即使在忙碌的烹饪过程中(如备料、揉面等场景下),也能通过“小C小C”唤醒设备,并使用语音下达指令,激活多项功能。平时只需联网,就可以实现线上的软硬件升级。

2021年,这款产品荣获德国iF设计奖、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2项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