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满足养老服务市场需求 鼎诚人寿“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2日 16:57

导语:

2022年是鼎诚人寿的品质服务年,对于长期坚持“以客户为先”理念的鼎诚人寿而言,服务模式、内容的持续创新升级一直是品牌的优势和看点。尤其是在增值服务创新领域,鼎诚人寿的医养生活荟生态服务体系拥有五大“保险+”服务板块,其中的保险+养老板块更是与国家养老政策同频共振,不断升级完善。10月1日起,针对养老市场的新政策和新需求,鼎诚人寿再次升级保险+养老板块,新版鼎诚“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更专业更全面更具温度。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全面迈入老龄化社会,养老服务产业不完善的问题也越发突出。鼎诚人寿在对养老市场进行专业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旨在通过与业内精品养老社区的合作,打造亲民的养老社区服务。以鼎诚“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为核心,升级后的版本将带给用户更多的权益内容,实现更广城市的覆盖,并设置更低的申请门槛。

具体来说,此次升级涉及“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的多个细节内容。其中,原有的“诚光医养计划”将升级为“诚邦养老计划”。这是鼎诚人寿与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保险+养老”模式,将为鼎诚客户带来“八好”养老服务:态度好、技能好、安全好、环卫好、膳食好、设施好、医疗好、友爱好。和市场上常见的一些养老方案相比,“诚邦养老计划”具有价格亲民、全国覆盖、公建民营、专业照护、候鸟旅居、居家优享、三位一体等多重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养老权益方面,“诚邦养老计划”在原有基础上增添了体验入住资格优先申请权、鼎诚客户专享折扣权,覆盖的城市更多,参与的养老机构数量更是从最初的13个拓展到77个。新版“鼎呱呱”配合鼎诚人寿的养老年金保险,可以进一步满足养老与保障双重需求。目前,参与“诚邦养老计划”的养老社区遍及甘肃、广东、广西、海南、江苏、内蒙、宁夏、四川等多个城市,不同类型的养老服务机构与多种服务性质的项目内容形成有效互补,也将进一步满足养老服务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预计到2033年,我国将正式进入超老龄化社会,养老压力与日俱增。近年来,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更是明确提出,要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在该领域持续深耕投入的鼎诚人寿在不断拓展合作体系的过程中,也在积极探索新模式与新生态,期待鼎诚人寿未来会为我国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