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口袋银行App 6.0体验升级 开启省心省时省钱 “金融+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3日 11:39

导语:

伴随数字时代发展,人们的生活对数字化服务需求与日俱增。为满足人们对高效便捷的金融数字化服务体验的需求,平安银行近年倾力打造了面向用户的零售数字化服务窗口——平安口袋银行App,并于近期焕新发布6.0版本。新版App更加聚焦用户的需求与体验,在交互体验、无障碍适老化、生活权益、理财服务等方面实现了优化升级,以更加便捷、智能、安全的使用体验助力用户的金融生活“轻松一点、关爱多一点、多省一点、多赚一点”,畅享“简单一点,省心省时省钱”的美好金融生活。

平安口袋银行App6.0主要对两方面进行升级:一是从用户体验出发,优化了产品体验和服务内容——提供简洁的操作体验与智能化服务,深度优化了无障碍适老化版本改造。二是从用户服务出发,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迭代后的平安口袋银行App6.0版本具有180多个功能、40多个频道,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即可直接触达多种金融+生活服务与海量福利优惠。

图片1.png

体验优化:获取资讯“轻松一点” 对特殊群体“关爱多一点”

在平台交互与智能化方面,曾获得“亚太最佳手机银行App”奖项的平安口袋银行App,结合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需求,优化为更加专业、简约的设计风格和界面布局,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交互上,6.0版本上线了全新的插件,在苹果华为等手机的系统层均可使用平安银行的功能服务。应用也将更加实用化、轻量化,助力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轻松便捷。

比如用户无需打开App便能在手机界面使用“每日必听”等功能;“搜索”功能容错率更高、支持智能推荐;专属一级频道可根据用户习惯进行信息推荐并调整频道内容;金融安全防护能力再度加强,客户用卡全生命周期7*24小时监控守候,时刻保护用户的财产安全。

作为首批通过工信部适老化、无障碍水平评测的App之一,平安口袋银行App6.0也将继续向老龄人群、残障群体带来优化升级,其中包括:界面优化、交互辅助、有害信息拦截、反诈功能等,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造更适合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App,让他们共享金融科技的便捷与红利,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

服务升级:自在消费“多省一点” 智慧理财“多赚一点”

平安口袋银行App作为平安银行零售业务的主窗口,平安银行将更多优质服务、优惠的消费权益整合到App内,围绕高频消费场景进一步构建口袋“金融+生活”的生态圈,用户可以找到更多“衣食住行游”等方方面面的优惠,进入「口袋优惠」频道,生活优惠福利“一键可获”。

在理财方面,平安口袋银行App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实现智能化推荐,且产品匹配方面呈现出极高的专业度。上千款精品理财被平安口袋银行App根据投资风险、回报率、起投金额、申赎时效等多维度分析,结合用户以往理财习惯和消费偏好,智能化推送给不同的用户,帮助用户迅速评估,确立理财方向,在选购产品上省时省心,为早日多赚一点提供了更多机会。

此外,为迎合年轻用户投资理财方面能赚会花的具体偏好,平安口袋银行App还推出了专属的灵活支取、能赚能花的理财钱包——灵活宝。为了让更多年轻投资群体更易上手,灵活宝降低了投资门槛,不仅支持一分钱起投,还支持全天申购、自动赎回、实时到账等便捷投资体验。往灵活宝投入部分资金,就能用零花钱赚零花钱,实现对资金的充分利用,让多赚一点变得更便捷易得。

平安口袋银行App6.0新版本,正是平安银行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让金融生活“简单一点,省心省时省钱”的价值理念为载体,也是平安集团「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文化理念在零售金融业务端的践行。

坚持「一个平安,一个形象,一个声音」,One Pingan始终坚持把简单和便捷送给客户,把复杂和困难留给自己。平安口袋银行App6.0将这一集团品牌精神完美继承,同时又通过多维度创新为品牌价值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达到“简单即美、大道至简、用户仅需一个 App 就可完成理想金融生活”的新高度。正是基于此,平安口袋银行App6.0将持续推动平安银行整体零售数字化转型,稳步向前迈进,并回馈广大用户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