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东芝电视将面向中国市场推送全新机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3日 15:47

导语:

在每年的秋季,“科技春晚”都会如约而至。应用最新科技的各类新品上演大练兵,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引爆消费市场。从9月开始,“你方唱罢我登场”,从手机到电视,多项捅破天的技术和产品相继亮相,好不热闹。

如今,电视圈又爆出新消息,具有70年历史的东芝电视也坐不住了,将在本月中下旬发布一款全新的机型。10月12日,东芝电视在官方微博上向行业发出邀请:开拓,出新,再攀高峰;音起,画至,颠覆想象,10月20日20点10分,东芝电视邀您共同见证成双「芝」喜。

在电视发展的历程中,东芝电视始终走在行业尖端。从1960年发明日本首台彩电,70年来,东芝电视一直专注技术开发,先后引领了电视集成化、显示技术迭代的多次浪潮,从模拟技术到数字技术,从CRT到液晶,东芝电视致力于现象技术的自主创新,在电视领域发挥着先驱开发者的重要作用,先后推出多项“日本第一,世界第一”的技术,这也成就了其在全球影像行业的地位。

随着行业变迁,技术变革,新时代的东芝电视历经涅槃、蜕变,标榜“音画双绝”重新登场。推出X9400F、X8900KF、Z67OKF、Z570KF等明星产品,实现对OLED、高端4K等领域的完美覆盖。东芝传承的REGZA画质引擎、火箭炮音响、首款听觉认知芯片BR等技术也在新消费时代下迸发新活力。

在产品层面,X9400F凭借显示技术与专业级音响先后获得VGP2021金奖与技术奖,将有着工业设计届“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收入囊中,X8900KF凭借 BR听觉认知芯片,成为业内首款搭载音质芯片“第一机”。

与此同时,东芝电视新时代影响力也从市场得到印证,2022年上半年,GFK数据显示,东芝电视在日本销量市占率达到22.3%,排名第一;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东芝品牌在中国线下高端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1.11 个百分点。

虽然发布会详情和新品信息尚未可知,但东芝电视下旬发布新品的消息已经坐实,可以预见的是,东芝新品入局将为电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一切悬念只能待20日晚间由东芝揭晓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