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箱盲盒APP是真的假的 测评真的香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3日 16:58

导语:

之前我朋友拉我进了一个群,里面是关于真箱盲盒的下载公告,本来我以为开盲盒这种东西纯纯的是属于智商税,但是没想到我朋友在这个群里面买到盲盒居然能够开出来不少的好东西,这下我彻底坐不住了,看到朋友开出来这么好的东西,我也来试试看看到底能不能开出好东西来。

首先买一个盲盒试试怎么样,但是没想到竟然一发入魂,竟然开到了好东西—JBL蓝牙音箱,难不成我真的是天选之子,真命欧皇?这下我彻底坐不住了,把瞬间把钱包里面的钱全部都用来购买盲盒,但是后面几次的运气都没第一次好了,开出来的东西都在我购买的盲盒那个价位,感觉这个东西是比较考验手气的,毕竟我也不可能每次都能开出了物超所值的好东西。

到后面开出来的东西也没刚开始开出来的东西好,看着急速缩水的钱包,正感慨商家套路多,让我错不及防的时候,没想到这次居然开出来了一个任天堂游戏机OLED版,这个可是盲盒里面最珍贵的东西之一,没想到让我给开出来了,再加上之前开出来JBL蓝牙音箱,这次开出的盲盒属实是赚了。

到后面我又开出来了不少其他的盲盒,发现都开出来了好东西,另外提一下,发货的速度也是一等一的快,几天的时间就收到货了。

其实之前我也在其他的地方买了不少的盲盒,但是都坑的体无完肤,一入盲盒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这句话真的不是说说。

真箱盲盒是真的假的,反正我开出来了好东西,所以我真的认为真箱盲盒和其他的盲盒不一样,他们不像其他盲盒开箱一样全靠运气,真箱盲盒是有概率这一说法的,从这一点上面来说他们是真的考虑到了用户真真实实的需求,现在盲盒市场鱼龙混杂,真箱盲盒真的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现在真箱盲盒APP已经上线各大市场,但是大家一定要去市场下载,千万不要去百度上面下载,因为你也不知道下载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如果对潮玩,电子,数码,美妆之类的盲盒感兴趣的话,真的推荐大家去真箱盲盒APP中体验一下,我宣布,真箱盲盒是永远滴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