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星星AI陪练:科技赋能 开启音乐教育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3日 16:59

导语: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很多家长在教育观念上都有所转变。对美育的重视,不仅是贯穿学校各学段的教育方针,也逐渐成为了家长培养孩子的重要目标。以钢琴学习为例,学习乐器不仅能让孩子有一个陪伴终身的爱好,学习过程中的成果与反馈能不断加强孩子的自信心,同时,固定的练琴时间也有助于孩子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提出:美育教学改革要立足于教会、勤练、常展。钢琴曾经被称为“贵族乐器”的原因之一,就在于钢琴练习非常需要专业教师在旁进行指导,但对于大部分家长而言,自身没有足够的钢琴基础,为了让孩子学好钢琴,如何寻找专业的钢琴陪练老师,也成为家长们需要面对的一道难题。而小星星AI陪练作为一款由AI人工智能团队和资深教师团队联合研发的乐器智能陪练APP,支持24小时随时练习,无需约课,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学习,不但解放了陪练的家长,也保障了孩子的学习节奏,在身边没有合适的陪练教师时,也可以不受影响。

“工欲兴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功能强大的学习工具,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在高精度识别算法的支持下,小星星AI陪练能够有效纠正孩子错音、节奏等问题。市场上的AI音乐陪练软件种类繁多,功能与水平各异,孩子们的体验感和实际使用效果也大有不同。大部分家长让孩子学乐器,重在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特别是刚入门开始学习的、年龄较小的孩子对在线陪练产品的需求更大,使用在线陪练产品都是较为合适的选择。小星星AI陪练利用智能科技的优势,打造了种类繁多的曲库曲谱,满足琴童在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并在练琴完毕后给出精准的结果分析,让琴童和家长更好的把握学琴进度,通过测评报告家长也可以随时了解到琴童的学习状态。

小星星AI陪练近期进行了新版本的发布,通过多次产品测试,调整了提升模式下的部分功能,在系统提示下,孩子更易操作。当练习新曲子时,小星星AI会提示孩子每首曲子需要注意的重难点,根据孩子弹奏情况,标出需要重点练习的部分,让孩子有针对性地练习,在陪练中更快掌握音乐知识、弹奏技巧。提升孩子的练琴意愿,融合动画效果,使陪练更具趣味性。这种游戏式的陪练模式,让孩子颇有参与感。

音乐学习带给孩子的好处不仅是收获了更丰富的知识,也使孩子在学习中更加自信。小星星AI陪练将美育与互联网科技不断融合,以高性价比课程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让越来越多的琴童们受益于智能科技,为众多琴童提供了提升自我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了音乐、对音乐产生兴趣。为了让服务更加多元化,培养孩子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小星星AI陪练还将为进一步满足孩子和家长们的多样化需求而不断精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