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壹邦APP通过AI智能化,为用户提供精准健康管理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 09:42

导语:

互联网发达的现在,很多的服务都逐渐转移到网上,例如以前需要到线下人工办理的事情,如今通过网上就能办理了,完美解决了线下办理费时费力等问题,不仅仅是网上办事方便,目前很多医疗场景也是逐渐互联网化,例如小病线上问诊、线上医学问答、线上挂号、等等,一来可以节省不必要浪费的医疗资源、而来我们也节省了不少时间,另外在防疫面前,也减少了人员大面积聚集接触的机会。

而壹邦APP正包含了很多上面说到的很多功能,例如线上问诊、线上医学解答、线上挂号等等,壹邦APP是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旗下专门针对“移动家庭健康管家”所打造的一款APP,早在2018年便已经上线,在上线三年多的探索中,壹邦针对未病先防这一板块,不断完整健康解决方案库,且计划通过AI智能化,将方案库与用户进行链接,届时将有效处理用户的健康问题,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健康管理方案。

在壹邦APP里面更是集合了智能健康设备、一对一健康顾问在线咨询、体况分析、医学问答、健康达人分享、短视频科普等功能,同时在壹邦APP里面会不定期邀请大型医院主任医生直播解答健康问题,同时里面还有专业医师、营养师、健身达人、慢病管理师等入驻,满足我们基本的日常健康问答需求。

另外壹邦APP通过大家所喜爱的短视频,在医学普板块增加了视频科普,将复杂难懂的医学科普文章通过视频生动有趣的讲解出来,在获取乐趣的同时又增加自己的医学视野,让健康知识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除此之外,壹邦还在通过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健康管理服务经验,采纳大量的用户需求及意见,不断改进,同时还与国内老字号药企、顶尖的科研团队进行合作发展,同时对壹邦APP的用户体验不断创新,进行了新版本的优化升级,其版本更为注重专业健康知识科普、用户内容互动,例如问答广场板块,这里又权威的医学专业人士在线解答我们遇到的医学常识以及病症杂问,同时医院的挂号问诊时间都可以在问答广场求助各路医学大神。

壹邦app依托完整的服务模式,其发展规划已是奔着期望为客户打造360°环绕的家庭健康生活的目标前进,这确实符合未来医疗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但内容为王和健康管理线上化的长远发展需要更加强大的智能大数据技术和与时俱进的产品科研动力,这是壹邦在实现健康管理商业模式道路上需要拿下的两把利剑,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