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绿色智慧发展,雅迪电动车数字化转型进行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 14:15

导语:

近期,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本届大会开幕式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等多个重要组织部门联合主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多国驻华使节等共约560人出席,大会亮点十足。其中,雅迪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王家中受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也为雅迪电动车绿色智慧发展拉开序幕

作为国家战略,数字经济被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新一轮的数字技术革新加速上演,中国制造业企业开始了浩浩荡荡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将主动担负起领航者使命,通过雅迪电动车等产品,在智能化、数字化等领域不断推进技术革新,为行业发展铺就道路。

消费升级时代下,雅迪持续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全链路、全渠道、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用心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从高端子品牌雅迪VFLY,到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及换电系列;从为行业击破两轮电动车续航能力瓶颈的国际领先TTFAR3.0增程系统,到由雅迪自主研发、大大丰富了两轮电动车出行场景的车机智能系统,雅迪始终契合着更多样化的用户出行需求,也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典范。

雅迪冠能3 S9 MAX

2021年的全国两会上,我国提出“双碳战略”,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的前沿探索者,雅迪积极响应并为助推行业绿色发展做出了诸多实质举措,不仅荣获行业首张“碳足迹”证书、“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并荣膺2022年ESG汽机车行业与亚太区最高评级奖章,且获得华尔街时报、金融时报、彭博社等众多海外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在世界舞台唱响了中国绿色发展步调。

以“碳中和”为长期目标及实现路径,雅迪正通过雅迪电动车等多元产品,打造全方位电动两轮车环保出行解决方案,为用户开启智慧、绿色、美好的生活,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更为顺畅,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以产品研发为本,以服务为主,通过雅迪等品牌高质量进阶,经济全球化智能制造的新时代正在开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