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领消杀科技,拥抱全球市场:雷神消毒机喜获欧盟CE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 15:41

导语:

近日,中国雷神科技集团传出喜讯,顺利通过了欧盟CE认证,跨出了迈进欧洲市场的重要门槛,或成为国内等离子体空气消杀技术应用领域领头羊!

中国雷神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雷神”)是一家专注于等离子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等离子技术应用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此次,雷神申请认证欧盟CE认证,是国际化战略框架下新的开端,以满足全球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呼吸品质需求。雷神的这一举动,吸引了法国、瑞士、德国、英国等欧洲多个市场的关注。在前期小范围的海外市场验证中,获得了当地医院、学校等公共应用场所的一致好评。雷神也因此对进军海外市场,守护全球人类的健康呼吸充满信心。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因此也被视为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雷神能够通过欧盟认证,打开欧洲市场的大门,强大的技术领先优势以及产品实力是其最大的“敲门砖”。

持续研发创新,APJD等离子技术独领风骚

雷神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拥有多位海归知名专家,由浙江大学博士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广泛涉及物理电子、AI智能,生物医疗、新材料工程的多学科联合研究,累计投入资金3.5亿。15年持续研发等离子体喷射技术研究,硕果累累。

雷神拥有全球首创的APJD等离子喷射杀菌消毒技术,该技术利用等离子杀菌消毒原理,喷射进入空气快速主动杀菌:强大的Non-equilibrium plasma(NEP非平衡态,电子温度Te>离子温度Ti)等离子体高密度激发量,其密度高达每立方厘米2亿等离子体,对病毒与细菌的包膜进行电击、并在击穿后将它们有效杀灭;NEP等离子体喷射技术所产生等离子体,主动进入空气对细菌与病毒进行杀灭,直接阻断空气中气溶胶的传播。因此等离子喷射杀菌消毒技术具有更直接、更高效、更彻底、更安全的特点。除了能够直接杀灭空气的病毒,该技术对变异病毒也能杀灭:通过等离子破坏病毒结构,经过对冠状病毒229E、噬菌体病毒、H1N1病毒的实验,杀灭率都达到99.99%。疫情当下,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精准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大众健康。

技术应用广泛,引领抗疫科技新潮流

雷神的APJD等离子喷射杀菌消毒技术具有很强的领先优势。在常态化防疫的时代,该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医院门诊、会议中心、高铁站、地铁站、飞机场、学校等公共场所。雷神的APJD等离子喷射杀菌消毒技术能够针对不同行业,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先后为中国医院大会、广州转化医学大会、浙江省卫健委、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浙江基层医疗装备展、中医院、萧山永信医院、空军杭州健康中心、灵隐社区、武汉社区医院等多种场所提供安全保障,为我国的常态化防疫工作贡献着雷神的智慧与力量!

产品实力强大,多项功能为你保驾护航

以先进的技术做支撑,雷神旗下的产品体系完备。拥有YDG4000、YDG1200、YDG1000、LB800(壁挂式)、LB400(壁挂式)等不同型号的等离子空气消毒机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已经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要求,所以能够获得欧盟CE认证,是被允许进入欧盟市场销售的通行证。同时,雷神旗下产品适用于不同场景,能够提供森林般清新空气,是健康家庭必备设备之一。具有杀菌、净化、除味、增氧等多项优异性能。

杀菌方面,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能够主动杀灭空气中细菌病毒。实验表明,对空气中自然菌杀菌率达到99%,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隔空杀灭率>99.67%,空气自然菌杀灭率臭氧浓度0.00mg/m399%,超高的杀菌率让雷神成为空气环境安全的“保护神”。

净化方面,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具有显著的净化效果。经过中科检测,对装修产生的甲醛、TVOC、PM2.5净化率高达99%,新房装修3天即可入住,得到了中国计量以及国家级实验室的认证。

除味方面,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能够有效消除烟味、异味、宠物味,让空气清新自然。

增氧方面,雷神等离子空气消毒机能够有效增加空气中的氧气含量,缓解慢性鼻炎、粉尘过敏,呵护糖尿病、高血压人群的呼吸健康。

雷神通过欧盟CE认证具有深远的意义,体现了民族高新技术企业的长足进步,是国际社会对雷神雄厚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获得CE认证也为下一步开拓欧洲市场,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雷神的未来无限可期!

5ef949b942dadcd214cbd9ebc2cd04c.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