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考勤管理应用系统可提供哪些方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 15:41

导语:

在许多加班工资争议案件中,用人单位主张将手工考勤作为认定工作时间的依据,而劳动者则主张以电子考勤为准。管理上的不严谨导致考勤记录的不明确性,用人单位应当承担主要责任。很多用人单位对出勤时间的认定标准并无制度规定或合同约定,这也导致在实际的争议处理中,仲裁员或法官会从有利于劳动者角度考虑。考勤规定不明确是主要的问题,企业的考勤制度往往涉及工时制度、工作时间安排、加班的申请程序等,如果这些内容不够明确或与劳动合同存在冲突,同样会为劳动争议埋下隐患。因此,现在大多管理者都采用喔趣科技考勤管理应用系统来进行考勤管理,让考勤变得简单化。

喔趣科技考勤管理应用系统让员工通过手机端APP,可以扫二维码打卡、Wifi打卡、也可以异地定位打卡,0.5秒快速识别,支持多人同时打卡。多人实时打卡也可以成为现实,完全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实时打卡更为便捷。

更为重要的是,喔趣科技考勤管理应用系统还让主管或领导直接在手机APP上就可以审批员工请求,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打开一堆邮件。还可以看到所有员工的工作情况,不管是出差还是办公,这种一体化的应用非常贴合实际。

喔趣科技考勤管理应用系统可为企业提供考勤管理方面的便捷,更能帮助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还能凸显管理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