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辉EdgerOS操作系统成功中标联通工业算网平台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4日 16:20

导语:

1665733916961908.png

近日,翼辉信息成功中标中国联通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联通研究院工业算网平台及应用采购项目》,将算力网络应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研制工业算网平台、工业超边缘计算软件平台、工业智能网联机器人等创新技术平台,全面支撑联通 CUBE-Net 3.0 技术体系落地。

工业算网融合是工业 4.0 发展的重要助力,由超边缘计算机带来的端、边、云、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与算力弹性调度能力,为 IT 与 OT 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为智能制造所需要的柔性生产与共线生产提供有力支撑。

翼辉信息的超边缘计算平台不仅在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尖端、可靠、便捷”的技术支撑,还可广泛覆盖在智慧生活、智慧园区、智慧汽车等领域,实现产业“物联化、智能化”。未来,翼辉信息将携手中国联通一起捍卫中国制造,促进产业升级,共建智慧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